不支持Flash

英媒体证实皇马冬季两笔重购 穆里尼奥离开引爆大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俱乐部财富榜上,阿森纳苦心经营终于超过了曼联,排在了第二,第一是谁当然没有悬念,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

  有钱的就花,没钱的看着。切尔西1.7个亿收购小罗的传言够分量,皇马怎会心甘情愿的成为配角。英国媒体《泰晤士报》就撰文称在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皇马将直指切尔西两员大将,德罗巴和巴拉克。

  《泰晤士报》是英国声望比较高的媒体,不同于《太阳报》等休闲小报,该文称皇马准备借穆里尼奥的离开发动一波强劲的攻势,而与穆里尼奥关系不佳的巴拉克和与穆里尼奥师恩同父般的德罗巴,正是皇马最新的目标。

  先来看看德罗巴,穆里尼奥临别赠言,一句话德罗巴泣不成声。从混迹法甲的愣小子,到斯坦福桥的大明星。德罗巴感谢穆里尼奥,当德罗巴坐在坦克上行驶在家乡科特迪瓦大街上面对欢呼的时候,感谢的是穆里尼奥,在他一次又一次被媒体冠以“魔兽”美名的时候,他感谢的是穆里尼奥。穆里尼奥走了,德罗巴会想留下吗?这是个问号,

皇马希望给一个感叹号的答案。不过皇马要想得到德罗巴还需要面对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意甲
AC米兰
,圣西罗的人们很久没有值得称道的转会刺激神经了,物美(很有可能价廉)的德罗巴是非常好的选择。

  舒斯特尔肯定了对德罗巴的偏爱:“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德罗巴的确是重要的目标。”比德罗巴更想离开的肯定是巴拉克,谁都知道身处切尔西却不能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意味着什么,况且有老乡舒斯特尔的召唤,英国媒体已经言之凿凿的写明舒斯特尔对巴拉克明确表示:“巴拉克必须来皇马,不要再在伦敦浪费时间了”的重语。这已经是伯纳乌第三次对巴拉克抛出橄榄枝了,事不过三,德国队长就算是诸葛孔明,也该考虑挪挪步子了。

  皇马在联赛中势头不错,3胜1平高居榜首,舒斯特尔第一次轮换就险些丢掉三分,这只是联赛的开始,越往后对阵容的考验越明显,财大气粗的皇马完全可以利用金钱的优势抢先起跑,甩开试图超越自己的对手。就像劳尔说的那样:“这是我近些年感觉最好的一次,别让球迷们的苦等变失望。”

  (明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