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大幅变阵迎杯赛 官网称郑智将轮休准备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超级杯赛第三轮,查尔顿将客场挑战英甲球队卢顿队,在第二轮比赛中查尔顿4-3主场淘汰了斯托克港队,中国球员郑智在那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攻入一球。

  卢顿队目前在甲级联赛中六战三胜三负少赛一场列联赛第11位,进攻和防守的强烈落差是这支球队最大的特点,对于查尔顿队一直不太稳定的后卫线来说,本场比赛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根据查尔顿官方网的报导,帕杜在本场比赛中可能继续要对首发阵容进行大的调整,有多名未在联赛中一直露面的球员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亮相,其中包括了后卫穆塔瓦吉、撒切尔以及中场霍兰和拉孔等等,而包括韦弗、郑智、塞梅多、里德、米尔斯、伊韦卢莫和瓦尔尼等多名绝对主力将很可能不会出现在先发阵容中。

  查尔顿已经在八天时间里连续打了三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优异战绩,但是杯赛帕杜同样不准备放弃,霍兰、穆塔瓦吉和上一轮缺阵的主力托马斯都有相当的实力,而托多罗夫和迈克莱奥德的搭配也是英冠上游的水平,因此即使是多名球员休战,查尔顿仍然有不可忽视的实力。另外要说的是,本周末查尔顿将客场挑战升级路上的强劲对手考文垂,后者曾一度占据积分榜首位,而目前距离查尔顿也只有三分距离,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六分战。

  碍于将与考文垂比赛的形势,郑智和塞梅多这对中场搭档将可能都不会出现在杯赛的先发阵容中,拉孔和霍兰将是最可能替代他俩的球员,但是郑智还是有可能进入球队的替补阵容,他能够在场上打边前卫、后腰和影子前锋,帕杜可能会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以备不时之需。(华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