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穆里尼奥下课 德罗巴伤感之余称仍将留在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24日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英超切尔西队主力前锋德罗巴的经纪人23日透露,尽管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下课,但德罗巴表示仍将留在切尔西。

  德罗巴的经纪人塞迪说,穆里尼奥下课对德罗巴的情绪影响很大,因为他们不仅仅是教练与队员的关系,他们彼此还是很好的朋友。

  塞迪认为,穆里尼奥的离去不会给德罗巴的职业生涯造成太大改变,因为一个教练下课是很正常的事。

  上周二,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切尔西队主场1:1被挪威罗森博格队逼平,穆里尼奥随后被俱乐部宣布终止工作合同。

  据此间媒体引述23日出版的英国《每日星报》的报道,德罗巴称穆里尼奥把自己将要离职的消息事先告诉了包括他在内的极少数几个队员。

  “我毫不觉得羞愧地说,当何塞(穆里尼奥)跟我们说再见的时候,我忍不住哭了,” 德罗巴对《每日星报》说,“我在这里的成功全归功于他,他离开球队给我带来的痛苦就像我失去了父亲一样。我那天哭了,后来又哭了几次。”

  他说:“我的队友和我都热爱切尔西队,我们希望切尔西队永远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但我现在还不能谈论我的未来。”

  科特迪瓦人德罗巴是穆里尼奥2004年入主斯坦福桥后从法国马赛队购进的球员。在他的调教下,德罗巴迅速在新东家成长起来,为切尔西队在“穆里尼奥时代”取得一系列佳绩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也就此成为英超赛场上炙手可热的“大腕”。(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