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悔过的阿德已不再浑浑噩噩 积习难改被曝仍吃垃圾食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20:21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阿德里亚诺今天的表现比上周日更好”,曼奇尼赛后说:“他创造了2、3次机会,但最重要的是他继续努力,以便能够做得更好。现在他的道路是正确的,但还需要时间。”

  阿德里亚诺在利沃诺客场的表现尽管不能用优秀来形容,但绝对算得上及格。和此前很长时间里那个浑浑噩噩的巴西大个子不一样,本场阿德里亚诺一直全力以赴,只是运气欠佳。

  巴西人上半时至少有过3次破门机会,但都鬼使神差地浪费了。第一次是阿德里亚诺在门前停球稍微迟了一点,但他立即后脚跟射门,动作很轻灵,却被利沃诺后卫挡出;接着阿德里亚诺又制造了利沃诺禁区内那次混乱,他的两次射门分别被门柱和德维泽的手挡出;最后一次则是阿德里亚诺的单刀球,他已经成功晃过阿梅利亚,但加兰特及时赶到球门线上挡出他的小角度推射。

  比起上一场来,阿德的状态的确在改善,他也知道过去的时光被自己荒废了许多,“我浪费了一年半时间。但这不是因为交友不善,是我自己的问题:有太多的事情影响我的状态,我没能处理好场外的生活,而且酒喝多了。”

  但阿德对一些媒体刻意丑化自己十分愤怒,“有人竟然说我戏耍俱乐部和莫拉蒂,要知道,我长这么大从未戏耍过任何一个人。我的私生活遭到太多的利用和评价,媒体现在应该对我有更多的尊重。我确实犯了错,但不断把它拿出来说是不对的。”

  阿德里亚诺现在终于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我把妈妈和儿子接到了米兰,这让我找回了久违的发自内心的喜悦。我的家人,我的弟弟,小时候带我去弗拉门戈训练的奶奶,还有我的妈妈罗西尔达,我一直跟他们说,其实过去我们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更加快乐。但我们曾一起克服过了那么多困难,金钱的确能带来不少帮助,但快乐是无法买来的。”

  巴西前锋把自己前一段的沉沦归结为父亲的去世,“我的家人经常说我人太好了,说这是我的一个问题。是有不少人欺骗过我,但我就是这样,并且怎样也无法变成另一个人。当然,如果我父亲还在世,或许一切都会不同,我对他是很依赖的。如果他还在的话,这一年半或许会为我带来金球奖,因为他总能使我更加平静。”

  有狗仔记者捕捉到阿德里亚诺对卡塔尼亚的联赛后和一帮伙伴去一家豪华酒店开派对的镜头,第二天拂晓他们还点了13份外卖炸薯条,这是球员最禁忌的食品。但无论如何,至少

国际米兰看到了阿德里亚诺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态度转变,阿德里亚诺说:“队友们都知道,如果我找回状态,仍可以为球队带来许多。现在他们对我的看法已经有所转变,而且鼓励我继续努力下去。”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的表态也是决定性的,“即使他只恢复到过去的50%,我也会留住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