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猛醒接近爆发边缘 阿德:父亲不去世我能拿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上周我打中了立柱,这次我想应该会进步。”又一次首发,但球场又一次捉弄了阿德,又是一个立柱,比上轮多的还有一个在门线上被挡出的进球,一次错过的单刀。

  同利沃诺比赛第10分钟,阿德禁区中路停球后起脚打门,球越过门将阿梅利亚却在进门前被利沃诺后卫挡出。第32分钟,他从左路杀入禁区晃过阿梅利亚后射门,皮球又一次在最后一刻被加兰特挡出。依然没有进球,但阿德说自己正在回归。“我不想再回到老路上,我正在尽一切努力,找到曾经的那个阿德。我将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这一点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在我妈妈和孩子来到米兰后,我重新找到了喜悦。”

  作为主教练,曼奇尼当然看得见阿德的努力,但在嘴上他却没丝毫缓和:“要想重新看到全新的阿德,还需要几个月。他正在沿着一个正确的道路前进,但需要时间。”也许就像利沃诺主教练奥尔西所说,其实曼奇尼非常喜欢阿德,所以才会在某些时刻显得过于冷酷。比如赛前谈到巴西人能否首发,曼乔干巴巴地甩了一句:“我们有5名前锋呢,再看吧……”但一天后,他还是让国米10号跟伊布拉并肩站在了首发位置上。巴西人的表现也达到了要求,几次创造出有威胁射门。尤其是第27分钟由他在对方禁区内掀起的一番混战,先是禁区中路射门击中立柱,皮球弹回后阿德再射又被挡出,此后萨内蒂和塞萨尔还有连续两脚补射,却都被对方后卫奇迹般地挡出了。

  上周五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阿德第一次坦率地承认了错误。“很明显,是我错了。我浪费了一年半的时间,有太多的问题围绕着我,而我没能把这些抛离在球场之外。想得太多造成每次睡觉前我都得喝很多酒,非常不好。”这让他自己也很后悔:“如果我爸爸还活着,我的生活将是另外一个样子。他去世前,我的一切都很顺利。如果这一年半里能有他的陪伴,也许我连金球奖都得了。”

  阿德也把表态化作了行动,这一周训练,他一直是最积极的一个。周五下午训练定于三点钟开始,阿德1点多钟时就第一个感到了训练场,原来那个总爱迟到的巴西人不见踪影。这让莫拉蒂非常高兴:“即使阿德只恢复50%,我也会把他留下,他是个与众不同的人,把他留在身边,总比成为他的对手要好得多。”现在阿德的唯一愿望就是能在1月份时重回

冠军杯。“我要继续努力下去,才有机会重回赛场。总在场边看球是件很难过的事,我必须尊重教练和俱乐部的选择。我只是为自己不能对球队有所帮助而遗憾。”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