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平副班长也灰头土脸 曼奇尼1个月竟2度更衣室发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又一次错过该拿下的比赛,显然国米还没有从冠军杯中的阴影中走出来。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是性格,是能力,但面对着垫底的利沃诺却更是无限的遗憾。他们非但没抓住罗马与尤文平局的好机会登上头名,反被佛罗伦萨赶上,难怪赛后莫拉蒂没做任何停留地拂袖而去了。

  利沃诺主帅奥尔西对国米了如指掌,他赛前就告诫弟子们:“如果抱着保平的心思上场,那我们就完了。”在阵容上,他出人预料的用年轻前锋迪亚曼蒂代替了塔瓦诺。球队开局出奇地顺利,第1分钟,利沃诺长传禁区,门前的德维泽居然无人防守,他在门前3米处轻松将球送入大门。曼奇尼无法不感到愤怒,一个多月里他已两次在队员面前大发雷霆。在意大利超级杯后,他说:“这样的态度我们在哪方面都不会有作为。”冠军杯小组赛首场后,发泄中又多了一句:“今后,我不会再直视任何人。”那晚,愤怒的国米主帅在一番怒吼中摔门而去,留下更衣室里一群默不作声的球员。

  上周五回国一天后,曼奇尼跟球员们进行了长谈,据说队员们向他道了歉。但显然,口头和行动总难以达到一致,后防线又一次出了漏子。“上半时对手进球那刻,我想球员是睡着了。一记60米外的长传居然让防线如此没有准备,但我认为这只是个偶然,我不担心。”

  

冠军杯后曼奇尼的震撼教育下,唯一起了点实际作用的要算伊布拉了。“我们对他的期待要比这多得多,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即使球队发挥得不好,他也可以做得稍微更好一些。”这样的激励对伊布拉来说很起作用,本场与阿德首发,他终于发挥出了曼乔期待中的效果。两度落后又两度被他的进球追回,最后时刻他还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35分钟,麦孔左路下底后短传,伊布拉突入禁区后右脚射门得手。

  在强大的国米面前,开局领先让利沃诺球员很难心如止水。第1分钟进球后,球队马上紧缩防守。没了防守之忧,蓝黑军团给主队门前造成的进攻压力可想而知。第10分钟,阿德的射门骗过了门将阿梅利亚却被后卫挡出。第17分钟,马克斯维尔突入禁区后摔倒,但认为他假摔的主裁判特莱佛尼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张黄牌。第27分钟国米接连获得三四次在对方禁区起脚的机会,先是阿德禁区中路射门击中立柱,萨内蒂和塞萨尔的连续补射都被对方后卫奇迹般挡出。5分钟后,阿德从左侧突入禁区后的小角度劲射再度被加兰特不可思议地化解。这也让曼乔赛后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如果能够抓住上半时那么多机会中的一个,我们也就赢了。”

  下半时一如前45分钟的翻版,先进球的依然是利沃诺。第63分钟,吉梅内斯禁区内放倒了对方前锋被处以极刑,洛维索将球罚进,布尔迪索因为抗议还吃到一张黄牌。10分钟后,伊布拉禁区内跟对方身体接触中摔倒为国米赢得点球,他亲自操刀主罚命中。虽然曼乔用克鲁斯换上阿德,期待超级替补能在最后时刻再次发挥奇效,但随着第81分钟麦孔脚踢博格达尼被罚下,10人国米也只得接受了平局。还好这次曼奇尼比较温和:“如果没有红牌也许我们还能创造更多机会。上赛季我们也在最初遇到了困难,比赛证明球队正在明显好转,现在刚打了四轮,说什么都太早,不需要担心。”

  伊布拉表示今天缺了点运气,“当运气回来时,我们也就会获胜了。我喜欢今天这支球队,我跟阿德的配合很默契,大家都尽了最大努力,我们已经忘了伊斯坦布尔的失利。”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42):J·塞萨尔/麦孔、科尔多巴、布尔迪索、马克斯维尔(56’吉梅内斯)/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萨内蒂、A·塞萨尔/伊布拉、阿德里亚诺(69’克鲁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