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新援突然昏厥训练场惊魂 马特拉齐被控告虐待儿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上周五下午,国米球员在踢队内对抗赛的过程中,后卫里瓦斯突然倒地后不省人事,这让训练场上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十分紧张,队友们大声呼喊着医生,大家都围住了24岁的哥伦比亚人,还有些队员在拼命地给他扇风保持空气流通。几分钟后,里瓦斯醒了过来,随后队医孔比跟他一起坐上救护车,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虽然心电图检测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但是医院还是要求里瓦斯留院观察了一晚,今天他还将接受再次检查,以期能查出他突然昏迷的原因。

  被厄运纠缠的国米后卫还有马特拉济。这一次他是官司缠身,告他的是一位德国游客,在宪兵的笔录上对方留下了这样的话:“他虐待了我的孩子,就是因为我的孩子跟他的孩子发生了争吵。”事情要追溯到7月份,当时马特拉济带着家人在撒丁岛一处旅游胜地度假,不想发生了跟德国游客间的不快。还好他及时找到了证人为自己洗刷罪名:“他(马特拉济)只是冲到了那位游客房间里去找对方的小孩儿理论,只有言语上的责备,也许口气有些太冲。因为当时他的儿子詹马克为了维护弟弟挨了对方的打。”卡利亚里法院将对此事做出裁决。

  这周,国米俱乐部还将正式宣布与后卫布尔迪索续约至2011年。据悉在7月份时,双方就已经谈妥了续约合同的主要部分,上周六,蓝黑军团终于最后一些细节部分的修订,将阿根廷后卫本将在2009年到期的合同延长至2011年,而最近几个月对引进布尔迪诺表示过兴趣的

曼联和尤文也只能另寻他将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