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夏季最佳引援渐渐浮现 郁闷奔跑者褪茧变苍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富勒姆主帅桑切斯颇有些懊悔,要是他一个月前能说服埃及老板,也许和打入2球的彼得罗夫拥抱的就不是埃里克森了。2个进球加1个助攻,保加利亚人是泰晤士河南岸最耀眼的明星。

  桑切斯原本有这样美妙的机会,被彼得罗夫折服的他赛后透露,夏季花费了3740万欧元引援的富勒姆同样可以出700万欧元罗致边路快马。但后者高昂的薪水要求让法耶兹收回了支票本,最终彼得罗夫北上去了曼城。桑切斯的语气充满遗憾:“曼城花了6000万欧元,我们只有3600万,除了彼得罗夫,这2400万欧元的差距似乎并不大。”桑切斯对新投资商的仰慕溢于言表,他当然也希望能得到足够的投资:“富勒姆的夏季新人需要获得新生,不过毕竟谁都想有个阔老板,埃里克森真走运。”

  赛后天空体育为彼得罗夫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并将他列入最佳。在马竞郁郁寡欢且无所成就的彼得罗夫值得这个高分么?第36分钟彼得罗夫就给出了答案:沿左路切入禁区的保加利亚人扣过拜尔德后左脚射门,芬兰门将涅米措手不及。原本场上形势已经让埃里克森很是尴尬,2年前他强大的英格兰被北爱尔兰羞辱,当时北爱主帅正是如今执教富勒姆的桑切斯。而且,4名见证奇迹的北爱球员,也还在农舍球场继续让瑞典人难堪。第13分钟富勒姆已经由西蒙·戴维斯抢先,场面上也占据主动。

  下半场彼得罗夫继续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不过3分钟

曼城再度落后,但他让主队也仅仅高兴了2分钟。这次是小姆蓬萨抢点,彼得罗夫在中路得球闪开博卡内格拉,虽然射门被涅米扑出,比利时人随后捡了便宜。5分钟后,彼得罗夫与埃拉诺打出精彩的撞墙配合,又是在左侧抽射改写比分。要不是曼城后防最后时刻失误,让替补的墨菲得手,彼得罗夫原本可以用梅开二度来庆祝自己的英超处子球。

  以1000万欧元高价转会马竞后,彼得罗夫两个赛季一共才打入3球,在曼城赛季还没过1/4,他已经完成2/3。想必,讲求高速和身体接触的英超,更适合彼得罗夫。埃里克森也对这位脾气火爆的左路快马委以重任,7场比赛场场首发。瑞典人赛后对彼得罗夫非常满意:“看了比赛的人可能非常刺激,彼得罗夫让我们获得了不错的进攻。但在防守上,如果你在我的位置上,你也绝对不会满意。”惊叹于保加利亚人精彩表演的富勒姆球迷也临阵倒戈,补时的4分钟里,他们不断为两支球队加油,希望能出现终极决胜的戏剧结局。此前,富勒姆和曼城都是英超仅存的无平局球队,但最终奇迹也没有发生。赛后被问及于此,桑切斯同样哭笑不得:“球迷这样的反应,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