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00万金童动情一幕谢观众 瓦伦新旗帜不忘贝蒂斯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瓦伦西亚客场2比1胜贝蒂斯,这是华金离开贝蒂斯后,首次以客人的身份在鲁伊斯·洛佩拉球场拿走3分。华金是全场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之一,但几乎每一次突破都伴着主场球迷的嘘声,当华金在下半时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时,他选择了用双手合十的动作感谢球迷,直到此时,鲁伊斯·洛佩拉的球迷们才接受了华金的“道歉”,等到华金下场时,嘘声已经变成了欢呼,他们仍没有忘记贝蒂斯当年的英雄。

  两支球队都为3分而战,贝蒂斯上一次主场赢球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28日,当时他们的对手就是瓦伦西亚,自那之后,贝蒂斯不仅几乎整整8个月没有在主场赢球,更在16轮联赛中只赢1场。瓦伦西亚同样需要一场胜利,尽管新赛季以来6战5胜,但丑陋的踢法让主教练弗洛雷斯饱受非议。第7分钟,瓦伦西亚首先发难,比利亚右路横传,席尔瓦的射门偏出。第12分钟,华金右路任意球传中,埃尔格拉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华金异常活跃,第29分钟又是他发起攻势,右路横向带球至禁区前沿,皮球分向左路,席尔瓦传中,阿里斯门迪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飞。第68分钟,瓦伦终于打破僵局,米格尔右路连过两人,禁区内晃过里瓦斯后射近角得手。第77分钟,席尔瓦小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打偏。第82分钟华金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比0,终场前索比斯帮助贝蒂斯扳回1分。

  比赛真正的主角还是华金,去年夏天华金以2500万欧元转会瓦伦西亚,上赛季就曾随瓦伦西亚客场挑战贝蒂斯,但当时华金仍未融入球队,直到今年夏天才在主力阵容站稳脚跟。谈起和母队的比赛,华金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帮助新东家赢球,如果可能的话,最好也可以进球,会不会庆祝?“会以我自己的方式,但一定是尊重贝蒂斯的方式”。或许一部分球迷会为华金的访谈感到欣慰,但在比赛中却没少用嘘声招待华金,但华金并不受任何影响,他和席尔瓦是瓦伦西亚场上最活跃的球员,等到米格尔为瓦伦西亚打破僵局时,华金和队友们一同倒地庆祝进球,场边又响起一阵响亮的嘘声。第82分钟,莫里恩特斯和安古洛的配合在边路打开空当,中路接应的华金推射破门,这时人们才知道华金所说的“自己的庆祝”方式是什么,他双手合十向主场看台上的球迷作出了道歉的动作。2比0的比分让部分球迷开始退场,3分钟后华金也被换下,但这回等待他的是欢呼,球迷们早已原谅了他的“背叛”,当然这从一开始就是被迫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