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4弹轰开萨莫拉奖大热门 赛季首胜阿吉雷大话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马竞终于赢球了!上周日床单军团在主场4比0大胜桑坦德,迎来新赛季在西甲的首个3分。

  赛季初马竞的境况并不理想,前3轮联赛2平1负是降级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纪录,夏天斥巨资打造的新球队,竟然只能在降级区的边缘徘徊,然而俱乐部高层和球员们都对主教练阿吉雷表示支持,上周的第一堂训练课开始前,阿吉雷在更衣室组织了长达两小时的内部谈话,希望球队可以止住颓势。“我的球队现在没有任何问题,球员们很团结,赛季初的成绩不理想只能说明运气不太好”,阿吉雷很快证明自己没有说大话,上周四晚的首轮联盟杯,他们在主场干净利落的4比0轻松取胜,弗兰和米斯塔先后建功,路易斯·加西亚也梅开二度。联盟杯的大胜已经让马竞找回信心,周日的对手并不强大,又一个4比0让马竞可以享受完美的一周。桑坦德虽然前3轮联赛和巴萨一样只丢1球,但本轮三大中后卫因伤缺阵,加拉伊也是带伤上场。第12分钟马竞就取得领先,阿圭罗的传中,福兰射门被挡出,雷耶斯组织二次进攻,劳尔·加西亚左脚破门。第28分钟,雷耶斯妙传,福兰单刀赴会,可惜他的射门被托尼奥扑出。上半时马竞的优势非常明显,控球时间、角球和射门次数都比对手多,桑坦德甚至连一脚射正的打门都没有。下半时马竞仍不放松,桑坦德中场豪尔迪2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客队只能以10人应战,第69分钟雷耶斯助攻阿圭罗破门,比赛已经彻底失去悬念。第76分钟阿圭罗妙传,福兰低平球射门打破托尼奥的防线,终场前西芒又进一球,前3轮过后在萨莫拉奖名列榜首的托尼奥,只能第四次从网内取出皮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