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空电视台球迷为何最爱郑智 ZZ的作用已经不言而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9:05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9月22日(上周六)英冠第7轮,查尔顿在主场2比0轻取莱切斯特,获得杯赛和联赛的主场4连胜,以14分在积分榜上升至第2位。郑智在比赛中首发打满90分钟,并在第18分钟助攻队友伊韦卢莫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在赛后的天空电视台球迷评分中,郑智得到了全队最高分。

  本场比赛郑智继续担任后腰。开场不久,郑智对对方中场克莱门斯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第10分钟,他在禁区线上接到队友传球后第一时间射门,但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8分钟,迈尔斯右路掷边线球,郑智禁区内抢到头球,球反弹后落到队友伊韦卢莫面前,苏格兰中锋抽射为查尔顿首开纪录。进球后伊韦卢莫和郑智一起来到本方球迷看台下庆祝。第24分钟查尔顿扩大比分,伊韦卢莫头球摆渡,瓦尔尼小禁区线上推射得手,攻入其个人在查尔顿的首球。2比0奠定胜局。

  尽管郑智本场没有进球,只有一个助攻,而队友伊韦卢莫一传一射,但整场比赛郑智在攻守转换中的枢纽作用十分明显,因此赛后天空电视台的球迷将全场最佳给了郑智并非没有道理。此战过后,郑智已经是连续第4场比赛首发,联赛中已连续5次出场,表现是两传一射,5场联赛查尔顿4胜1平拿到本赛季所有14个积分中的13分,郑智的作用不言而喻。

  7轮拿到14分并进入升级区,主教练帕杜赛后坦言,自己对球队目前的表现感到满意,并希望接下来的7轮以这样的得分率前进,“在周四我们为本场比赛己队的表现设定了一个目标,并在比赛中予以实践,看来今天是查尔顿的好日子。今天中卫的表现很棒。根据我自己的统计,我们球队在赛季下半段通常表现会更好,因此以现在的表现看,我们的未来会更光明。通常10场比赛后你就能知道自己能做得多好,所以接下来3轮比赛后,我们可以再看。”

  【另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英超第7轮开始第5场角逐,

曼城客场3比3战平富勒姆,遭遇本赛季首场平局,目前积1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

  孙继海第83分钟替补出场,出任右前卫,与对方替补出场的韩国球员薛琦铉直接对抗。曼城左前卫彼得罗夫表现出色,打进两球并助攻一次。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