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一种优势完胜米兰双雄 是什么令斑马军称雄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后时刻亚昆塔的一个头球,尤文顺利的从罗马身上拿走了1分,罗马在比赛中有多次破门良机被浪费,但是尤文则是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取得了2个进球。无论是在撒丁岛艰难的从卡利亚里身上取得3分,还是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从罗马身上抢来1分,都充分显示了尤文图斯的特质:稳健。

    ·进球视频-尤文神塔上演神来之笔 最后时刻灵异进球

  萨基说曾经说:“

AC米兰有时候可以打出10分的比赛,但有时候的比赛只能打5分,尤文图斯则是通常发挥到7、8分,这足以帮助他们赢下该赢的比赛。”尤文图斯的比赛无论比分再大,场面似乎都不那么占据压倒性优势,但他们就是能赢球,相反,AC米兰能够打出酣畅淋漓的完美比赛,同样也能在糟糕的发挥中输给弱旅,这就是积分榜上差距的真谛。

  拉涅利在评点亚昆塔时就说过“尽管他技术不是很细腻,但是你可以看到他拥有一位伟大球员的特点。事实上,他现在已经是一个世界冠军,我非常欣赏他,因为他从不放弃拼抢每一个球,这是尤文图斯的战士精神,也是我们所需要的。”

  对于一直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比赛中的拿分能力显得尤为重要,正如萨基所说,AC米兰可以在3-0轻取热那亚,但是却会连续被帕尔马和锡耶纳连续逼平,损失4分;而同样国米可以在米兰德比客场上演4-3绝杀,却会在客场被利沃诺抢走2分。而尤文图斯虽然在客场面对卡利亚里时场面难堪,但是在终场哨声响起时候他们却从撒丁岛带走了3分。

  现在在AC米兰效力的埃莫森曾经在尤文和罗马都踢过球,埃莫森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尤文刚刚回到意甲,而且尚在重建的阶段,但是他们依然是意甲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因为尤文球队的精神,这支球队拥有必胜的信念,即便比赛再艰难他们也从来不会放弃。”

  38轮联赛中看似漫长,但是决定冠军走向的比赛却并不多,对于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如何把预算内的分数安安稳稳的放到积分榜上,才是更为重要的,在这一点上无论是米兰双雄还是罗马,都需要向尤文看齐。

    ·视频-罗马尤文进球潮 托蒂完美两射特雷泽盖迎百球

  (Belldan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