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皇马能拿一分已心满意足 我为何不用斯内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6:03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皇马能拿一分已心满意足我为何不用斯内德

  新浪体育讯 舒斯特尔赛前就担心巴拉多利德不好打,事实也证明了德国人的预感是正确的。在索里利亚球场,皇马几乎被动了全场最后凭借萨维奥拉的反越位成功拿走一分,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舒斯特尔感想很简单--“满意”。

  “巴拉多利德的表现我一点都不惊讶。我之前就知道,我们在这里会承受痛苦。能带走一分,我们很高兴。”舒斯特尔赛后说。

  皇马本场采取轮换制,身体不适的斯内德因此轮休,皇马中场的被动是否与荷兰人缺阵有关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舒斯特尔回答说:“斯内德昨天训练时有点小毛病,今天就好了,不过也不是百分百无恙,所以我把他放在场下。如果他不是百分百的状态,我不会冒险。斯内德参加了之前所有在皇马和荷兰国家队的比赛,队医和体能师建议他休息,所以我没有让他上场。”

  同样的问题还问到了古蒂,这是皇马副队长的传球帮助萨维奥拉得分,对此舒斯特尔说:“我一样不感到惊奇,古蒂有着最后一传的能力。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可以给别人制造机会。今天,是他让帮助球队拿走了一分。”

  巴拉多里德主帅门迪力巴说:“我必须得祝贺我的小伙子们,因为今天面对皇马这样的对手,我们全场都占据着优势。但皇马就是皇马,他们有能力在被动情况下取分。萨维奥拉的进球不越位,是个好球。但无论如何,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JoJ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