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帕莱蒂暗示点球悬疑 最耀眼特点却成罗马失误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后时刻的松懈让罗马失去了到手的三分,也让罗马本赛季全胜纪录终结,而赛后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表示没有拿下尤文是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斯帕莱蒂说:“我对于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欣喜,他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是常胜的,对垒尤文一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从比赛场面来说我觉得今天我们更应该得到3分。”

  夏季罗马最贵的引援西西尼奥在比赛中替换受伤的卡塞蒂,而刚刚上场西西尼奥就利用精准的转移撕破了尤文的防线,最终托蒂通过补射破门,但是在比赛中西西尼奥因为对内德维德犯规导致罗马被判罚了点球,对此斯帕莱蒂说:“西西尼奥的失误导致我们被判罚点球,但是我不会为此而批评他,内德维德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明白在最关键的时刻应该如果处理。”

  “我们会像上赛季一样努力,并不会因为此前的胜利而忘记努力,没有拿下尤文很可惜,但是我们不会因此就垂头丧气。我想球队需要如何控制好激情,在关键时刻我们需要的是冷静面对比赛,有时候过于激情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如果我们更冷静和仔细一些我们可能就不会在最后时刻丢球。”

  10月份,

罗马将先后迎战佛罗伦萨、国米和
曼联
等众多球队,对于斯帕莱蒂和他的球队来说,和尤文的比赛仅仅是魔鬼赛程的开始,要想在欧洲赛场和联赛中有所作为,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的结果是非常重要的。

  (Belldan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