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揭示抗罗马的秘密 尤文防线核心重伤恐告别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亚昆塔在最后时刻的头球“射门”,尤文图斯在客场2-2逼平了罗马,也终止了本赛季罗马新赛季各项赛事中的连胜。比赛中亚昆塔一传一射,对于这个结果亚昆塔说“对阵罗马这样一支强大的对手是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表现的很好,我们用事实证明了我们从来不会放弃。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要坚持这样的精神,这点非常重要。”对于拉涅利在比赛中大胆排出的433攻击阵型亚昆塔说:“三叉戟,这是我在联赛中第一次和皮耶罗、特雷泽盖同时出场,赛前拉涅利跟我说让我尽量多套边,增加球队进攻的宽度,这样可以对罗马形成更大的威胁。”

  对于这场比赛,拉涅利说:“我们需要增加自己的实力,这样才能打败一切对手,缺少了卡莫拉内希让我们的进攻上有所损失,因此我决定用三叉戟,我们成功的延缓了

罗马前进的速度。”

  对于尤文来说,客场面对状态正佳的罗马收获一分是个令他们满意的结果,但是这场比赛也有一个让拉涅利头疼的问题,安德拉德受伤了,在比赛第52分钟安德拉德在解围时和佩罗塔对脚,随后安德拉德倒地后立刻向场边作出了换人的手势。赛后尤文官网发表声明安德拉德膝部受伤,伤情看来并不乐观,最坏的结果是安德拉德告别本赛季,最终的结果需要在一周后才能得出。格里格拉刚刚伤愈,主力中卫安德拉德如果受伤不能出场,那么看着克里西托近两场比赛的状态,拉涅利要好好考虑中卫配置了。

  对于自己的后防线,拉涅利说“我不希望失去安德拉德,我非常害怕他会因伤错过整个赛季。克里西托表现的很好,对于任何后卫来说托蒂都是个噩梦,我换下克里西托只是因为托蒂已经认准要在他的位置上进攻,让意甲新人就去对垒托蒂并不是个好主意。”

  而自己的爱将罚丢点球,拉涅利也为皮耶罗进行了开脱:“这是个非常不走运的瞬间,上一场他打了两个门柱,这点和可惜,不过我们最后打平了,这很重要。”

  (Medus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