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托尼闪电球克洛斯传射建功 拜仁客场4-1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0:54  新浪体育
德甲-托尼闪电球克洛斯传射建功拜仁客场4-1大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3时(德国当地时间17时),德甲第6轮开始最后2场角逐,拜仁客场4比1轻取卡尔斯鲁厄,积14分回到积分榜首位。上半时,托尼与克洛斯各下一城。下半时,大阿尔滕托普远射破门,波尔切洛返回一份后,克洛斯助攻泽-罗伯托得分。在另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客场3比0完胜汉诺威。

  拜仁上次作客卡尔斯鲁厄要追溯到1997-98赛季,双方战为1比1平。希斯菲尔德把泽-罗伯托、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放在替补席上,奥特尔、大阿尔滕托普、克洛斯获得首发。这场比赛对卡恩具有特别意义,他正是在卡尔斯鲁厄开始职业生涯。

  开场仅5分钟,拜仁便取得理想开局。范博梅尔右路起高球斜传禁区,托尼在门前12米处右脚停球左脚吊射得分,1比0。第7分钟,哈伊瑙尔妙传弗赖斯,但门将卡恩抢先将球没收。随后,哈伊瑙尔在门前15米处射门考验卡恩。第16分钟,哈伊瑙尔起球到禁区右侧,卡内尔头球回敲,弗赖斯在门前1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21分钟,大阿尔滕

托普在中路距门18米处低射被门将米勒扑出,克洛斯在左侧距门6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近角得分
,2比0。第28分钟,扬森左路突破蒂姆传中,球碰后卫弗朗茨改变方向,门将米勒来不及作出反应,但托尼也没有抢到点。第32分钟,哈伊瑙尔对里贝里犯规,吃到此役首张黄牌。第34分钟,卡内尔左路突破卢西奥后传中,无人盯防的弗赖斯却没碰到球。

  弗朗茨随后阻挡托尼吃到黄牌。第40分钟,卡尔斯鲁厄发动反击,格利茨传给卡内尔,但德米凯利斯与卡恩联手化解险情。1分钟后,扬森一侧的防守又出现漏洞,哈伊瑙尔右路传中,弗赖斯前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推射被卡恩封出底线!随后,格利茨右侧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卡恩没收。不等上半时结束,卡尔斯鲁厄主帅贝克尔就用亚施维利换下卡内尔。

  下半时,泽-罗伯托换下范博梅尔。第48分钟,亚施维利直传,蒂姆突破卢西奥杀入禁区,好在德米凯利斯及时破坏出底线。第49分钟,扬森左路传中,大阿尔滕托普不等球落地,在门前17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窜进远角,3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卡尔斯鲁厄3分钟后扳回一分,格利茨右侧掷入边线球,蒂姆前点背身回做,波尔切洛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入右下角,3比1。

  卡尔斯鲁厄此后士气有所恢复,哈伊瑙尔与波尔切洛先后获得远射机会。后卫格利茨被前锋卡普拉尼换下。第64分钟,哈伊瑙尔传球,卡普拉尼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铲射被卡恩用腿挡出左门柱,卡尔斯鲁厄左侧开出角球,埃吉曼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攻门,球砸地后被守在远门柱的泽-罗伯托挡出!

  托尼被波多尔斯基换下,他离场时神情有些不悦。第75分钟,波多尔斯基外脚背传球,卡洛斯禁区前沿停球转身分到左侧,泽-罗伯托及时跟进距门9米处左脚斜射破门,4比1。施魏因斯泰格换下里贝里。第85分钟,克洛斯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竟然偏出左门柱!拜仁最终4比1轻取对手。

  卡尔斯鲁厄(4-2-3-1):1-米勒/77-格利茨(62'9-卡普拉尼),5-埃吉曼,3-弗朗茨,21-艾希纳/10-波尔切洛,13-穆策尔/7-蒂姆,30-哈伊瑙尔,6-卡内尔(44'亚施维利)/18-弗赖斯(79'8-施塔费尔特)。

  拜仁(4-4-2):1-卡恩/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3-扬森/8-大阿尔滕托普,16-奥特尔,17-范博梅尔(46'泽-罗伯托),7-里贝里(78'施魏因斯泰格)/9-托尼(68'波多尔斯基),18-克洛斯。

  勒沃库森客场3比0完胜汉诺威。客队下半时开始爆发。第50分钟,智利后卫比达尔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他再度得球短传基斯林,基斯林快速突破右脚低射远角得分。第68分钟,巴巴雷茨传球被耶卡斯漏过,比达尔将球打进空门,这是他为勒沃库森攻入的首粒进球。第74分钟,门将恩克出击扑倒耶卡斯,耶卡斯亲自主罚点球打进右下角,3比0。(马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