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伊布两度救主 国际米兰客场染红2-2平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2:57  新浪体育
意甲-伊布两度救主国际米兰客场染红2-2平副班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30分),意甲第4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桑普多利亚与热那亚的德比战0比0战平。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2比2战平排名榜尾的利沃诺。伊布两度将比分扳平,右后卫麦孔被罚下后,伊布还有个进球被判越位在先。佛罗伦萨1比0小胜卡塔尼亚,穆图攻入致胜一球;那不勒斯客场0比0平恩波利;拉齐奥客场1比2负于亚特兰大;巴勒莫客场1比0力克卡利亚里;都灵主场1比1平锡耶纳。

  国米希望用胜利忘却

冠军杯的失利,伊布与阿德组成锋线。齐伍、马特拉齐、维埃拉仍然因伤缺阵。利沃诺主帅奥尔西曾在拉齐奥与
国际米兰
担任曼奇尼的助手,这是两人首次交锋。利沃诺中场维迪加尔停赛。

  开场1分钟,利沃诺右路长传,国米中卫科尔多瓦冒顶,德维泽胸部停球抽射射门得分,国米0比1落后!第5分钟,迪亚曼蒂在门前27米处射门偏出。第7分钟,伊布直传斯坦科维奇,但斯坦科维奇的回传力量稍大,伊布没有拿到。随后,阿德与伊布配合突入禁区,但被对方后卫将球断掉,国米得球继续进攻,麦孔禁区边缘射门被门将阿梅利亚封出。

  迪亚曼蒂禁区内与布尔迪索接触倒地,他索要点球被裁判拒绝,利沃诺开出角球,国米旧将加兰特头球直接顶给了门将儒利奥-塞萨尔。国米第11分钟险些追平,阿德里亚诺小禁区内脚后跟射门被后卫帕万挡出,加兰特将球破坏。第14分钟,帕万飞身铲倒阿德,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切入禁区倒地,但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第22分钟,前国米青训产品帕斯夸莱传过顶球,科尔多瓦头球解围出底线。第25分钟,洛维索在门前27米处射门被儒利奥-塞萨尔飞身化解,利沃诺开出角球,博格达尼头球高出。

  国米第26分钟错过机会,利沃诺门前发生混战,阿德射门击中门柱,坎比亚索补射又被后卫挡出,阿德、扎内蒂、塞萨尔连续补射还是不进!第30分钟,阿德远射又高又偏。第32分钟,阿德禁区内晃过门将阿梅利亚,小角度射门被补防近角的加兰特挡出底线!第35分钟,麦孔中路突破短传,伊布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入网,国米扳为1比1平!第36分钟,克内泽维奇铲倒阿德吃到黄牌。第40分钟,贝莱里右路传中被儒利奥-塞萨尔托到后门柱,德维泽头球没有顶上力量。随后,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5米处射门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斯坦科维奇开出角球,伊布头球一蹭高出横梁。随后,洛维索的远射被儒利奥-塞萨尔托出横梁。

  下半时开始不久,迪亚曼蒂传入禁区,博格达尼绵软无力的射门被儒利奥-塞萨尔得到。第50分钟,迪亚曼蒂在门前20米处低射又迫使儒利奥-塞萨尔作出扑救。第53分钟,塞萨尔左路传中,伊布后点头球被阿梅利亚没收。

  利沃诺首先换人,E.菲利皮尼换下德维泽。曼奇尼随后用希门尼斯替下马克斯韦尔。第60分钟,巴莱里对斯坦科维奇犯规,伊布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61分钟,迪亚曼蒂左路突破麦孔传到后门柱,希门尼斯拉扯普尔泽蒂,主裁判特雷弗洛尼吹罚点球!坎比亚索抗议吃到黄牌,洛维索主罚点球命中,国米1比2再度落后!洛维索本赛季另一个进球是攻破尤文的球门。

  阿德随后在左路小角度射门偏出,他被克鲁斯换下。受伤的巴莱里被格兰多尼换下,帕万被雷扎伊换下。第71分钟,伊布被雷扎伊放倒,同样是点球,伊布亲自主罚打进左下角,2比2。第74分钟,加兰特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利沃诺右侧开出任意球,雷扎伊头球吊射被儒利奥-塞萨尔没收。第80分钟,希门尼斯被格兰多尼放倒,克鲁斯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81分钟,麦孔脚踢已经倒地的博格达尼,被红牌罚下!上赛季他同样在这里吃到红牌。第83分钟,斯坦科维奇分球,塞萨尔左路传中,伊布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赛后,儒利奥-塞萨尔用腿挡出了博格达尼的头球。双方最终2比2握手言和。

  利沃诺(3-5-2):1-阿梅利亚/32-帕万(71'雷扎伊),6-加兰特,15-克内泽维奇/69-巴莱里(68'格兰多尼),7-普尔泽蒂,21-洛维索,11-德维泽(54'E.菲利皮尼),26-帕斯夸莱/23-迪亚曼蒂,81-博格达尼。

  国际米兰(4-4-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16-布尔迪索,6-马克斯韦尔(55'希门尼斯)/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4-扎内蒂,31-塞萨尔/8-伊布拉希莫维奇,10-阿德里亚诺(68'克鲁斯)。

  佛罗伦萨1比0小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取得首轮后的首场胜利。卡塔尼亚主教练巴尔迪尼仍然处在禁赛期。第4分钟,穆图近距离射门被波利托托出底线,佛罗伦萨右侧开出角球,穆图在门前6米处头球得分(点击观看进球集锦)。此后,穆图的任意球被门将托出,而紫百合门将弗雷也成为关键,他扑出了马丁内斯与瓦尔加斯的远射。下半时,弗雷又托出了特德斯科的射门,马斯卡拉的头槌和凌空射门也被弗雷化解。第78分钟,卡塔尼亚队长巴约科向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维耶里此后替补出场,但在门前错过了2次机会。

  拉齐奥客场1比2负于亚特兰大。主教练德利奥-罗西回访老东家。亚特兰大1997年以来从未击败拉齐奥,卡洛齐耶里与曼弗雷迪尼停赛。第43分钟,平托右路传中,兰杰拉后点头球破门。第69分钟,潘德夫禁区左侧传中,替补中场穆塔雷利在小禁区内推射空门扳平。补时阶段,亚特兰大门将科波拉开大脚,赞帕尼亚在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杂耍凌空射门打进远角,这是他连续2轮打进“怪球”。

  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气氛非常狂热,热那亚本赛季仅有1个进球,而德比死敌在周中联盟杯赛中2比2战平阿尔堡。上次热那亚德比要追溯到1994年12月4日,而自1990年以来,桑普还从未在德比战中输球。第14分钟,贝卢奇禁区边缘射门被鲁比尼奥扑出。第34分钟,热那亚禁区内解围不远,C.德尔维奇奥禁区内凌空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此后,迪瓦约脚后跟巧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终场前15分钟,卡萨诺换下蒙特拉,上演桑普处子秀,但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那不勒斯客场0比0平恩波利。客队在下半时获得两次机会,萨拉耶塔接到萨维尼传球,在门前6米处胸部停球半凌空射门被门将巴利扑出。终场前,恩波利打出反击,绍达蒂斜射击中门柱偏出。

  巴勒莫客场1比0力克卡利亚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取得客场2连胜,这也是该队首次击败卡利亚里。卡利亚里边锋福贾流感痊愈复出,但队长迭戈-洛佩斯因大腿拉伤缺阵。第15分钟,马利亚乔右路斜传禁区,扎卡尔多后点左脚抽射远角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都灵主场1比1平

锡耶纳
。第24分钟,都灵后卫德拉菲奥雷射门被扑出,但助理裁判认定球已过线,进球有效。第31分钟,马卡罗内被纳塔利放倒,但他主罚的点球被门将塞雷尼化解。第53分钟,马卡罗内再度诱使纳塔利犯规,他主罚的点球还是被塞雷尼扑出!好在这次他补射入网。第79分钟,锡耶纳中场科德雷亚放倒罗纳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马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