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托蒂2球皮耶罗失点球 罗马终场失球2-2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2:54  新浪体育
意甲-托蒂2球皮耶罗失点球罗马终场失球2-2尤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4轮焦点之战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罗马主场2比2被尤文图斯逼平,终结了本赛季全胜战绩,积10分继续排名首位,尤文落后4分排名第6位[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特雷泽盖首开纪录,攻入他第100粒意甲进球,但托蒂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下半时,内德维德赢得点球,但皮耶罗将球打飞。终场前,亚昆塔将比分追平。

  这是本赛季意甲首场强强对话。罗马新赛季在意大利超级杯、联赛与冠军杯取得5连胜且1球不失,斯帕莱蒂的首发阵容与周中冠军杯完全相同,他在执教生涯中从未击败尤文(2平11负)。尤文此前两次作客奥林匹克球场均取得胜利,主帅拉涅利本赛季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排出锋线三叉戟,本周遭遇

车祸的诺切里诺顶替受伤的卡莫拉内西,右后卫泽比纳仍然停赛,好在格里格拉复出上演处子秀。

  大约7万名球迷到场观战,尤文身着蓝色客场

球衣。开场4分钟,佩罗塔脚后跟传球,克里斯奇托抢在托蒂前面解围。随后,托内托左路传中给托蒂,基耶利尼头球解围。第5分钟,塔代伊在门前30米处右脚射门打在基耶利尼背上。第7分钟,尤文得到首次射门机会,诺切里诺在右侧距门28米处大力低射偏出近门柱。第8分钟,托蒂外围射门又被基耶利尼背部挡出。随后,佩罗塔接应托内托直传被判越位。

  罗马第10分钟险些破门,托蒂带球突破直传,卡塞蒂右侧距门18米处低射,球被布冯指尖一托紧贴远门柱而出!第13分钟,亚昆塔右路传中被多尼托到后门柱,卡塞蒂抢在皮耶罗之前破坏。第15分钟,锋线三叉戟的配合为尤文取得领先,皮耶罗反击中右肋直传,亚昆塔右路传中,特雷泽盖抢在梅克斯之前,在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弹地入近角,1比0!这是罗马本赛季首次失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小曼奇尼禁区左侧盘带与格里格拉接触倒地,主裁判莫甘蒂黄牌警告其假摔。随后,亚昆塔中场手球也吃到黄牌。第19分钟,德罗西晃过两名后卫,在右侧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球碰后卫身体被布冯没收。第23分钟,皮耶罗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擦左门角而出!随后,卡塞蒂遭克里斯奇托恶劣犯规受伤,克里斯奇托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托蒂右侧开出角球,卡塞蒂头球蹭到后门柱,但小曼奇尼没有把握住机会。第26分钟,亚昆塔左路切入传中,胡安抢在皮耶罗前面解围。

  卡塞蒂无法坚持被担架车运下,西西尼奥替补出场。罗马第29分钟追平比分,小曼奇尼左路倒地斜传,托蒂前点禁区边缘倚住克里斯奇托,转身摆脱突入禁区,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2分钟,皮耶罗禁区前沿连续晃过三名后卫,但阿奎拉尼回防将其堵截。第35分钟,西西尼奥右路大范围转移,小曼奇尼禁区左侧反越位成功,右脚外脚背传到前点,阿奎拉尼趟过后卫左脚小角度铲射被布冯倒地封出,托蒂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中路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罗马2比1反超比分!

  西西尼奥传给阿奎拉尼,阿奎拉尼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力量太轻,没有给布冯造成麻烦。尤文随后也获得扳平机会。第38分钟,内德维德传过顶球,亚昆塔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被被特雷泽盖漏过,皮耶罗在点球点处右脚凌空抽射,但因角度稍正被多尼封出右门柱。第45分钟,托内托禁区左角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小曼奇尼后点跟进慢了一拍。上半时补时阶段,内德维德在门前12米处头球后蹭,胡安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中场休息后,莱罗塔列换下克里斯奇托。下半时开始2分钟,小曼奇尼远射高出。第48分钟,内德维德突入禁区左侧,在西西尼奥与德罗西的夹击下倒地,点球!德罗西还被黄牌警告。从慢镜来看,德罗罗背后明显有推人动作,点球没有疑问,皮耶罗操刀主罚右脚推射中路却高出横梁!!第52分钟,佩罗塔中路突破被后卫挡到右侧,塔代伊传中,佩罗塔在门前9米处凌空推射空门打飞!

  安德拉德铲球时右腿受伤离场,拉涅利只得换上老将比林德利,格里格拉改打中路。第55分钟,托蒂在左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左下角,布冯向右侧扑封出,小曼奇尼左侧距门6米处左脚补射又被布冯用身体挡出!塔代伊受伤到场外处理。第59分钟,亚昆塔在禁区边缘接应过顶球,被出击的门将多尼撞中头部倒地,好在伤势并不严重。

  久利换下小曼奇尼。第73分钟,阿奎拉尼在门前35米处右脚怒射被布冯没收。帕拉迪诺换下皮耶罗。第76分钟,比林德利开出任意球,基耶利尼在左侧距门9米处头球高出,主裁判已经吹犯规在先。第79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中,佩罗塔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塔代伊被布里吉换下。第88分钟,基耶利尼左路掷入边线球,亚昆塔在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摆渡,但球鬼使神差越过门将多尼坠向远角,中卫胡安球门线上解围,但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尤文扳为2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罗马(4-2-3-1):32-多尼/77-卡塞蒂(28'3-西西尼奥),4-胡安,5-梅克斯,22-托内托/16-德罗西,8-阿奎拉尼/11-塔代伊(84'布里吉),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62'14-久利)/10-托蒂。

  

尤文图斯(4-3-3):
1-布冯/21-格里格拉,14-安德拉德(53'2-比林德利),19-克里斯奇托(46'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3-诺切里诺,6-扎内蒂,11-内德维德/9-亚昆塔,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74'帕拉迪诺)。

  (马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