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前尤文再损两大将 阵中却暗藏绝对"罗马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联赛第四轮,被认为最完整版的新赛季终于迎来了一场真正的强强对话。面对尤文,就连主角之一的托蒂也有点迫不及待,“等了整整一年,又可以和老对手过过招了。”一贯的传统之外,两强开赛后状态都不错,尤文3轮进8球,意甲最多,罗马则1球不失,是矛更利还是盾更坚?

  上次做客罗马,还是2005年的11月19日,4比1的大胜让罗马球迷郁闷不已,当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满场的嘘声,送给卡佩罗、埃莫森和泽比纳三位罗马叛将。如今,卡佩罗待业,埃莫森加盟AC米兰,泽比纳则处在停赛期,尤文的罗马元素不复存在。不过,罗马球迷团体依然制作了不少讽刺尤文的标语,球迷切格利解释,“因为那是我们永远的敌人。”

  谁会被嘘得最多,当然是内德维德,捷克老将曾效力拉齐奥,还在季前赛中手掴梅克斯,成为尤文阵中的

罗马头号公敌。不过,1个月前将内德维德形容为“最卑鄙球员”的梅克斯赛前却呼吁冷静,“他是个伟大的球员,那场比赛的做法让我很生气,但这已经过去了。

  因背伤错过上轮联赛的帕努奇前天恢复训练,罗马阵中最后一名重要伤员复出,主帅斯帕莱蒂强调:“最完整的阵容?是的,所以我希望也能有最完美的结果。”斯帕莱蒂近期第三次强调了胡安的作用,这位巴西后卫俨然成为罗马强势的最佳护法。

  与之相反的是拉捏利的尴尬,一周前遭遇后防危机,现在连中场也出事。右路,卡莫拉内西将伤停2个月,3天前,诺切里诺遭遇

车祸,虽然昨日重返训练场,但能否战胜心理问题?最蹊跷的是阿尔米隆,赛前训练时无缘无故拉伤了脚踝,几乎肯定会错过比赛。

  无奈的现状让拉捏利很低调,评价比赛,尤文主帅说道:“这会是场异常艰苦的对决,他们就是

意大利的巴塞罗那。”的确,罗马流畅的配合将成为了拿下尤文的法宝,对此,布冯表示:“他们或许能比较轻易地攻入禁区,但要进球,还必须过我这关。”反攻罗马?皮耶罗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人,上轮上演门柱帽子戏法的皮耶罗运气实在糟糕。不过打罗马,他一向好运,此前一共打入9球,绝对的“罗马杀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