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日大雨淹没球场 阿尔梅利亚主场比赛恐推迟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塞维利亚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因为前者参加欧洲超级杯而延迟,已经让西甲积分榜看上去不那么整齐,两队已确定在12月25日进行补赛,但本周日阿尔梅利亚对马洛卡的比赛,又面临推迟的危险。阿尔梅利亚2005年成功举办了地中海国家运动会,阿尔梅利亚俱乐部现在使用的,就是当时为地中海运动会而特别建设的球场,造价仅为2100万欧元。显然,这一球场在设施各方面是无法与造价动辄达到数亿欧元的高级球场相比的,连续几天的大雨就能让其失去比赛条件。

  昨天,阿尔梅利亚俱乐部对外公布,由于连续几天的大雨,地中海运动会球场现在已经是水漫金山,球场草坪、球场通道乃至更衣室都已水满为患。更衣室的积水达到了15厘米,球场通道的积水更是没过了膝盖,另外,俱乐部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也通通进水。球场草坪上的积水也不少,根本没办法进行适应性训练。目前,阿尔梅利亚俱乐部正在通过各种办法排水,但进展比较缓慢,阿尔梅利亚对马洛卡的比赛原定在当地时间周日17点打响,但如果排水工作不够顺利,而天公又不作美,继续下雨的话,那比赛很可能将会被推迟。

  事实上,因为场地积水而推迟比赛,这在

西甲并不罕见,2004年3月28日,巴萨客场对贝蒂斯的一场西甲比赛就因场地原因被迫推迟,当时虽然两支球队都希望展开比赛,但主裁判科尔特斯认为积水场地实在无法进行比赛,最后决定比赛推迟。2006年4月23日,巴萨客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又因大雨而延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