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前瞻:两大悍将俱伤防线告急 罗本出场斯内德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舒斯特尔公布了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的大名单,两大中卫佩佩和梅策尓德均因伤缺阵,这让舒斯特尔不得不改变后防线的排兵布阵,拉莫斯很可能回归中路,与卡纳瓦罗组成双中卫组合。好消息是阿根廷左后卫海因策伤愈归队,两名边后卫马塞罗和萨尔加多也进入大名单,萨尔加多很可能得到首发的机会。佩佩仍然还在养伤当中,但第5轮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他很可能会伤愈复出,梅策尓德是右膝受伤,这几日只能在健身房中进行锻炼。另外,托雷斯、索尔达多、巴尔博亚和科迪纳等几位小将依旧与大名单无缘。

  15天内,

皇马将进行5场比赛,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宣布,为了应对密集的赛程,球队将进行轮换制,以最大程度地保证球员的体能。这场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斯内德很可能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休息,就像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范尼得到休息机会一样。斯内德开赛之后有着连续的出色发挥,但是上一场对
云达不来梅
的比赛,他因为状态疲惫发挥有些平庸。另外,劳尔和古蒂也很可能被轮换休息,取代他们的可能是萨维奥拉和加戈。

  “像欧洲不少球队一样,皇马也要踢很多的比赛,这迫使我们要考虑每位球员的体能状况。球队的体能要平均分配,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考虑让一些球员休息,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取得每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佩佩和梅策尓德的缺阵,舒斯特尔认为不应该过分担心,因为皇马有很强的阵容,其他球员能很好地补充上来,他认为,皇马最重要的还是加强中场的防守,“我们的问题不在于后防线的四名球员,我认为中场还有一些不允许存在的防守漏洞,这里容易被对手利用,必须得到改善。我对后防线没什么疑问,对中场更担心,这个区域我们还需要更努力。”

  对于对手,舒斯特尔表示,比赛不会像大家想象得那么简单:“巴拉多利德值得我们重视,他们的比赛要少一些,虽然是升班马,但开局不错,而且引援工作做得不错,新加盟的球员带来了很好的经验。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我都知道,在巴拉多利德主场赢球并不容易。他们的逼抢做得很好,比赛将会非常艰苦,我们必须要达到最近几场比赛的水准才行。”

  说起来,巴拉多利德和皇马的关系是相当不错的,历史上,先后效力过这两支球队的球员就多达28人,目前,巴拉多利德队内就有6名前皇马球员,他们是马科斯、加西亚·卡尔沃、西弗、卡普德维拉、维克多和博尓哈。巴拉多利德这一“关系户”,经常给皇马送上大比分的失利,西媒体甚至把巴拉多利德称为“皇马二队”,在弗罗伦蒂诺上台后的最初两年里,巴拉多立德就曾一共接收了9名皇马培养的球员,他们的首发阵容中排出一半来自皇马的球员成为常事,甚至整条中轴线都来自皇马。

  2003-2004赛季,皇马曾7比2狂胜巴拉多利德,那场比赛是皇马近年来进球最多的比赛,当时对方队内在皇马效力过的巴西中卫塞萨尔严重失常,他既送点球又送乌龙球,最终让本队崩溃。劳尔在19场比赛里打入巴拉多利德12球。不知道这一次,“皇马二队”对阵一队,会是什么样的表现。

  最后说到罗本,舒斯特尔表示还会继续信任这位荷兰天才,因为对不来梅的比赛,罗本就有着不错的表现。“罗本正逐渐进入状态。”舒斯特尔说,“我们将会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以让他能尽快达到我们所希望看到的状态,达到和队友们一样的水平。”西媒体推测,这场比赛罗本很可能会得到半个小时左右的上场时间,而两三场比赛后,罗本将会得到首发的机会。

  预计首发阵容:

  皇马: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拉莫斯、卡纳瓦罗、海因策/德伦特、古蒂、迪亚拉、罗比尼奥/劳尔、范尼

  (塞尔吉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