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大胜实因头号喜讯刺激 绝对灵魂续约"拒"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迭戈打进一记精彩的远射,为不来梅的一场大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由于此前不来梅已经锁定胜局,所以迭戈的这粒进球对比赛而言没太大意义,当然也不能称之为“定心丸”,但事实上迭戈本人就是不来梅在本场比赛中的“定心丸”。正是因为吃了这颗药,不来梅才像疯了一样,在4分钟的时候就取得2比0的领先,随后又在15分钟的时候将比分改写成3比1。

  不来梅在本赛季还从未有过如此疯狂的表现。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如此兴奋?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在比赛前所宣布的一条消息是关键之所在。在比赛开始前不久,阿洛夫斯称,俱乐部已经和迭戈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双方愿意将2010年到期的合约再延长一年。在双方球员入场之前,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向球迷们宣布了这一消息,并称之为“今天最美好的一则消息”,维泽球场顿时响起了满场的掌声。不来梅球员们也提前获悉了这一消息,他们踢得也就格外兴奋。毫不夸张地说,迭戈的续约不仅决定了这场胜利,更是决定了这场疯狂的“闪电战”般的胜利。

  迭戈对于不来梅的重要性已毋庸置疑,但长期以来,有关

皇马等豪门对他产生兴趣的消息也一直不绝于耳,甚至在他刚刚加盟的时候就传出了这样的谣言。阿洛夫斯对此也很苦恼,但所幸的是,迭戈不是范德法特,他在任何一个公开场合都坚持着自己对不来梅的忠诚:“我在这儿非常幸福,从第一天就感觉到了幸福,而幸福是我状态的源泉。”在阿洛夫斯宣布续约之后,迭戈也表示:“续约让我很开心,因为我帮助不来梅成长为顶级球队的愿望可以进一步地实现了。”

  迭戈续约稳定了不来梅军心。上赛季,克洛斯的转会风波曾伤了球迷的心也动摇了球队的根基,现在迭戈的决定重新唤回了凝聚力。或许是为了感谢他,队友们向他奉献了一场疯狂的胜利。但疯狂也离不开迭戈,阿尔梅达的前两个进球离不开他的策划,就整场比赛而言,迭戈依然是全场最佳,他控制了整个中场。最后时刻,迭戈又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远射,这相当于他为自己献上了一份续约的厚礼。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