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头球摆渡险助攻 科特布斯主帅下课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袁辉

  六轮不胜!回到主场,背水一战的科特布斯未能顶住压力,1比2不敌来访的沃尔夫斯堡,积分跌至德甲倒数第一,主帅桑德尔的下课也成为定局。赛前,科特布斯总经理海德里希表示:“我们会对球队做全盘考虑,事情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尽管他没有对桑德尔的前途直接表态,但明眼人不难看出,本场比赛无异于桑德尔的生死战。然而,同样近况不佳的狼队并没有拉桑德尔一把的意思,他们先是利用坚决的防守反击战术令主队一筹莫展,随之还在第22分钟打破僵局,马塞利尼奥直塞,德泽克反越位成功,门前16米处推射远角得手,0比1!

  丢球后的科特布斯仍未有所好转,此时,幸运女神却垂青了他们,第32分钟,阿洛内夫蒂斯传球,延奇出击失误,索伦森门前捡漏轻松破门,1比1!这个进球让科特布斯士气大振,半场结束前,兰格洛夫和阿洛内夫蒂斯的射门都颇具威胁。

  下半场,科特布斯加强攻势,第48分钟,索伦森的劲射被延奇奋力扑出,眼看局面迟迟无法打开,桑德尔先后换上邵佳一和齐比希,做最后一搏,第80分钟,邵佳一头球摆渡,索伦森的射门稍稍偏出。第83分钟,主队遭遇毁灭性打击,祖苏尔断球后妙传科日诺维克,波兰人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破门,1比2!

  本轮之前,科特布斯和狼队分列倒数二、三位,状态都十分低迷,但科特布斯没能把握住主场之利,比赛中显得心理包袱太重,而急于求成又让他们原本薄弱的防线漏洞百出,最终连平局都无法守住。六轮过后,该队2平4负,是

德甲至今唯一一支没有取胜的球队,而且,该队六轮只打入3球,却丢了11球,攻防都位列联赛倒数第一,面临如此困境也就不足为奇。

  尽管德甲只进行了六轮,但保级已成为科特布斯的头等大事,当然,对桑德尔来说,这已经不是他需要关心的事情,认真写好一份辞职信恐怕才是他现在应该做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