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诚38亿收购国米? 长实及和黄发言人严词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8:58  中国新闻网

  

李嘉诚38亿收购国米?长实及和黄发言人严词否认

  长实及和黄发言人称,香港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无意入主国际米兰。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据意大利传媒《francorossi》网站消息,香港首富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有意收购意甲球会国际米兰,斥资3.5亿欧元(约38亿港元),成为第3位入主欧洲球会的亚洲富商。不过,长实及和黄发言人昨天响应查询时指出绝无其事,称长和系及李氏家族均无上述的收购计划。

  意大利传媒《francorossi》网站昨天透露,李嘉诚打算斥资3.5亿欧元来收购上届赢得意甲联赛冠军的国际米兰,一旦收购成功,他将在首个赛季拿出1.5亿巨资来买入新球员。不过,代表李嘉诚的长实及和黄发言人昨天响应香港《文汇报》查询时却否认了有关收购国米的传言,表示“绝无其事”,并强调长和系及李氏家族均无此计划。

  《francorossi》称,其实李嘉诚早就希望收购国米这支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球会,早在几年前,李嘉诚就曾派出评估团对国米进行评估,该评估小组为国米定价4亿欧元。

  不过,《francorossi》认为,4亿欧元根本不足以完全收购整个国米的运作系统,这只是收购国米股份的价钱,而在其它的领导层更迭和整体营运上,还要动用大笔资金。

  称若成功收购将震动球坛

  《francorossi》网站介绍道,李嘉诚身家高达230亿欧元,在《福布斯》世界富豪榜上排行第9位,比英超车切尔西老板、世界第16首富阿布,以及国米的同死敌

AC米兰的老板、富豪榜排第52位的贝卢斯科尼都更具财力。假如李嘉诚成功入主国米,势将掀起一场更大的足球风暴。

  2个月前,香港商人杨嘉诚和泰国前总理他信先后分别入主英超球会伯明翰和

曼城,成为球会的新老板。 (梁悦琴、梁志达)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