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强调查尔顿志在冲超 暗示联赛杯可能雪藏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以2:0战胜诺维奇队,四天之后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莱切斯特队城队,在取得主场两连胜之后,查尔顿队的体能也遭遇到了严峻的考验。而接下来三天之后,他们又将面对联赛杯客场与卢顿队的比赛。虽然已经在前面的联赛杯之中把前面的两个对手淘汰了,但是联赛杯显然并不是查尔顿的主要目标。对此,主教练帕杜再一次明确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重新升回英超联赛,所以接下来的联赛杯自己会让一些主力队员进行休息。

  如果再接下来的联赛杯算上,查尔顿队事实上等于要在一周的时间内进行三场比赛,这样的比赛安排无疑让队员的身体很疲劳,帕杜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现在是一周打三场比赛,所以大家都比较累,我想让他们之中有的队员要休息一下,其实今天我们除了萨姆的发挥比较一般外,其他的队员的表现都很好。但是在下半场 的时候我还是换了一些队员,因为我们要给一些没有上场的球员更多的机会和空间,这样也会让其他的球员得到更好的锻炼,这也是为周二的比赛(联赛杯赛)做些准备。”

  谈及周二的联赛杯,帕杜说:“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升超,所以我不能要这些主力球员在下一场比赛上场 ,周二的比赛,主要也是通过这样的机会给他们其他的球员制造一些机会上场,就像萨姆,其实他的状态还不错,今天主要就是太累了,所以下周二的客场联赛杯之中他可能不会打。其实不只是他一个人,还有一些主力队员累了,所以在下一场的时候都不会让他们上场,也是给他休息时间调整一下。”在帕杜所提及要休息的球员之中,郑智也将在其中,因为自从回到主力阵容之中,郑智已经连续首发,身体同样很劳累,所以下场比赛郑智也将被雪藏。

  在被问及查尔顿队现在是不是英冠球队里面最好球队这个问题时,帕杜说:“我们现在状态很好,但是要知道英冠球队的竞争也非常激烈,英冠不是很好打,但是现在我们的球队还是打得不错,对于这点我很高兴。”

  最后,帕杜强调,“我们现在是7场比赛得了14分,应该说打得不错,还有三场比赛,就10场比赛了,我就能从中看出我们队员的状态到底怎么样,也好再制定下一接段的打法和人员的调整。”(新浪体育特派编辑 于静发自伦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