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阿德巴约3球阿森纳5-0胜 利物浦主场平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5比0大胜德比郡,迪亚比世界波先拔头筹,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法布雷加斯连续6场比赛进球帮助枪手取得6连胜(联赛4连胜)。另一场同时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的焦点战,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伯明翰,红军近期遭遇3连平(联赛2平)。

  阿森纳主场5比0大胜德比郡。阿森纳在双方近11场交锋中9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阿森纳8胜3平1负占据上风,德比郡唯一的胜局还是1997年11月在主场3比0胜出。德比郡上次做客取胜阿森纳还是1989年5月,其后10个客场3平7负。双方历史交锋107场,阿森纳44胜23平40负稍占优势。沃尔科特、迪亚比和达-席尔瓦轮换罗西基、赫莱布和阿德巴约出场[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阿森纳第4分钟首获机会,克里希左路抢断后直接带球突破,法国人在禁区左侧的传射偏出,阿德巴约8码处错过皮球。第6分钟,奥科利对法布雷加斯犯规后脚踩对方头部,但他侥幸逃脱处罚,图雷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阿森纳第10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传球,迪亚比连续扣过两人后25码处劲射打中立柱右侧反弹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3分钟,克里希禁区左侧回传,迪亚比故技重施拉球扣过一人后20码处劲射被贝沃特扑出,阿德巴约右路低传,沃尔科特前点15码处低射偏出。第15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被克劳德-戴维斯推倒,但裁判未予判罚。阿森纳第25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直传,阿德巴约胸部停球后反越位成功,多哥人晃过出击的贝沃特后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此前在阿德巴约进球的17场比赛中,阿森纳15胜2平保持不败。

  随后达-席尔瓦8码处错过了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传中,沃尔科特低射也告偏出。第39分钟,刘易斯边路对萨尼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沃尔科特同达-席尔瓦踢墙配合,克罗地亚人直传禁区右侧,沃尔科特12码处的低射被贝沃特扑挡没收。半场伤停补时,达-席尔瓦带球突破克劳德-戴维斯后突入禁区右侧,但他的射门被皮尔森封堵出底线。随后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达-席尔瓦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贝沃特飞身救出。

  第48分钟,德比郡勉强解围角球,森德罗斯禁区内传球,迪亚比禁区内的凌空抽射被封堵。阿森纳第50分钟继续扩大比分,达-席尔瓦禁区左侧被奥科利拉倒,阿德巴约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6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图雷6码处头球冲顶偏出后点。第60分钟,米尔斯传球,霍华德远射偏出。第68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69分钟,刘易斯传球,格里芬的远射被阿穆尼亚没收。

  阿森纳第70分钟继续进球,达-席尔瓦传球,法布雷加斯右路25码处劲射,贝沃特扑挡到皮球但却难以阻止城门再次失守,西班牙人连续6场比赛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德尼尔森和迪亚拉分别换下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第78分钟,弗拉米尼也被宋换下。第79分钟,德尼尔森长传,阿德巴约力压莱科克胸部停球,突入禁区中路14码推射破门,多哥人成功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5分钟,巴恩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阿森纳取得6连胜,其中联赛4连胜。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6-森德罗斯,22-克利希;32-沃尔科特(72',8-迪亚拉),16-弗拉米尼(78',17-宋),4-法布雷加斯(71',15-德尼尔森),2-迪亚比;9-达.席尔瓦,25-阿德巴约

  德比郡出场阵容(4-4-2):43-贝沃特;24-米尔斯,5-莱科克,19-克劳德.戴维斯,18-格里芬;16-蒂勒,8-奥科利(57',22-菲尔哈贝尔),25-皮尔森,15-刘易斯;9-霍华德(75',28-巴恩斯),14-米勒(85',4-麦克维利)

  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伯明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利物浦近两个赛季均在杯赛中淘汰伯明翰,其中不乏06年3月第6轮客场7比0大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8场,利物浦2胜3平3负落于下风。但双方历史交锋110场,利物浦56胜25平29负优势明显。伯明翰也是现今英超球队中贝尼特斯未曾取胜过的球队。沃诺宁和伤愈的里瑟分别替换托雷斯和芬南首发。

  第3分钟,里瑟同巴贝尔踢墙配合,荷兰人直传禁区左侧,挪威人的小角度传射滑门而出。第5分钟,巴贝尔传球,库伊特禁区弧内的抽射偏出。第14分钟,奥维尼亚受伤被担架抬出。第15分钟,巴贝尔传球,里瑟中路22码处左脚推射擦横梁高出。第20分钟,巴贝尔传球,库伊特禁区右肋16码处的射门被库德鲁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被解围,里瑟30码外远射偏出。

  第27分钟,杰拉德传中,库伊特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杰拉德传球,库伊特25码处劲射偏出。伯明翰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9分钟,来自阿森纳青训营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头球摆渡,帕拉西奥斯远射偏出。第41分钟,杰拉德开出任意球,彭南特25码处劲射被泰勒托出横梁。第43分钟,帕拉西奥斯远射被雷纳没收。利物浦控球率达到72.5%,但却难以打破对方的铁桶阵。

  第46分钟,彭南特头球摆渡,杰拉德25码处抽射送上看台。第50分钟,杰拉德长传,库伊特禁区右侧获得机会却被判罚越位,但回放显示裁判的判罚具有争议。第51分钟,彭南特传球,巴贝尔25码处低射偏出。第59分钟,彭南特开出右侧角球,杰拉德前点12码处的射门被纳夫蒂在球门线前解围。随后伯明翰后场传球失误,沃诺宁突破至禁区弧内的左脚抽射被泰勒扑出。

  第61分钟,托雷斯换下巴贝尔。第63分钟,麦克谢弗雷伊传球,卡波远射偏出。1分钟后,前维拉后卫里奇维尔对雷纳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库伊特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传球,卡波远射偏出。第69分钟,麦克谢弗雷伊对阿贝罗阿犯规得到黄牌。随后卡拉格传球,里瑟远射偏出。第74分钟,克劳奇换下沃诺宁。

  第77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托雷斯14码处倒钩射门擦横梁高出。2分钟后,卡波快速反击中传球,麦克谢弗雷伊20码处劲射偏出。第83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86分钟,里瑟传球,杰拉德禁区外的射门被泰勒没收。第87分钟,前伯明翰球员芬南换下左腿肌肉拉伤的彭南特。第88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克劳奇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利物浦在近7天内遭遇3连平。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6-里瑟,23-卡拉格,4-海皮亚,17-阿贝罗阿;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19-巴贝尔(61',9-托雷斯),16-彭南特(87',3-芬南);10-沃诺宁(74',15-克劳奇),18-库伊特

  伯明翰出场阵容(4-5-1):1-泰勒;15-库德鲁,6-里奇维尔,16-乔鲁,2-凯利;12-纳夫蒂,29-奥维尼亚(14',11-麦克谢弗雷伊),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8-帕拉西奥斯(68',8-奥康诺尔),23-卡波;10-杰罗姆(80',5-施米茨)

  雷丁主场2比1力克维冈竞技[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29分钟,多伊勒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柯克兰扑出,基特森补射入网。维冈第50分钟一度扳平比分,考马斯开出右侧角球,马库斯-本特8码处头球破门。第90分钟,基特森直传,哈珀禁区右肋10码处捅射近角入网。雷丁终结3连败,维冈近4轮不胜。此役后,雷丁近7个主场对阵维冈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

  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2战平桑德兰[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米堡此前在双方近6场英超交锋中5胜1负优势明显。开场仅75秒,乔普拉左路传球,里德比特低射破门。米堡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14分钟,奥尼尔右路传中,阿尔卡头球破门。第67分钟,博阿滕传球,唐宁20码处劲射入网。桑德兰第89分钟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利亚姆-米勒禁区边缘外左脚凌空抽射破门。桑德兰客场终结连败。

  (斯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