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给郑智"鸡蛋里挑骨头" 称其头球攻门本应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24  新浪体育
英媒体给郑智"鸡蛋里挑骨头"称其头球攻门本应得分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诺维奇队,赢得了主场的两连胜之后,积分升到了英冠联赛的第三名。

  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出场,他担任了本队的中前卫,下半场比赛中郑智有一次很好的机会,第64分钟,边锋萨姆传中,郑智摆脱了后卫的防守后,在禁区内跃起头球,但是未能得分。

  对于这次头球,英国媒体均有所提及,其中比较偏激的是英国《每日镜报》。

  文章提到,郑智在下半场错过了一次极好的射门得分,当时他获得了禁区内头球几乎冲顶空门的机会,但是未能顶进。这也是查尔顿队最好的机会,郑智因为错过这次机会而应该感到遗憾。

  不过,查尔顿队全场比赛虽然占据优势,但是前锋瓦尔尼错过的机会更多,他本场比赛先后五次射门,但是都没能抓住机会。而郑智只有一次射门未能顶进有些可惜,却也被英媒体拿出来大肆渲染。

  郑智的头球并非他的最强项,但是他上赛季曾依靠头球攻破纽卡斯尔联队球门,那也是他的英超处子进球。本赛季预备队的比赛面对雷顿东方的时候,郑智也有一次头球得分。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