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下课前反常举动曝光 深夜密会决定狂人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3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下课前反常举动曝光深夜密会决定狂人命运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离任,这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在周二和罗森博格的比赛后,穆里尼奥的一些举动十分反常,他在更衣室里只和队员谈了两分钟的话,批评卡劳错过了几个机会,然后就离开了更衣室。之后,他在球员通道内和阿布拉莫维奇碰面,也交谈了两分钟左右,葡萄牙人随后就离开了斯坦福桥球场。

  这一现象是十分反常的,通常在一场比赛后,穆里尼奥要么会夸赞球员的表现,要么会试图鼓舞起士气,如此短的讲话较为少见。

  在周三晚上六点左右,切尔西的特里、兰帕德等五名球员收到了穆里尼奥发来的短信,称自己就要离开斯坦福桥。深夜时分,蓝军全队都得知了这一消息,穆里尼奥称,会照常在第二天的训练场上出现,但是为了和大家说再见。

  据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是被逼迫下课的,在周二

冠军杯赛后,阿布召集肯扬等人召开了晋级会议,这次会议上可能做出了让主教练下课的决定。但也有说法是穆里尼奥不肯忍受阿布愈演愈烈的干涉,主动做出了决定。

  穆里尼奥下课的时间很不凑巧,周日切尔西就将客场挑战

曼联,据悉,切尔西的技术指导、前以色列国家队教练格兰特将暂时接手指挥这场比赛。(丁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