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复出牵出一道难解谜题 曼联3400万先生跌至三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8:56  新浪体育
鲁尼复出牵出一道难解谜题曼联3400万先生跌至三号?

鲁尼复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出征葡萄牙带着双重任务,一是尽力全取三分,同时也要为周末迎战切尔西做好准备。所以弗格森的三次换人都有内容可挖,甚至能隐约看出爵爷的最新思路。最引人关注的当然是锋线,鲁尼、萨哈和特维斯,三大球星弗格森将如何选择?

    ·里斯本0-1曼联集锦 C罗鱼跃冲顶绝杀 单车少年抢点也不差

  鲁尼的一号地位不可撼动。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弗格森将他的复出秀押后4天,但是从上上周一恢复训练到周三出战欧冠,总共也不到10天,可见他在对阵切尔西的计划中占了重要地位。本场比赛弗格森既要让鲁尼热身,又要精心计算出场时间,“很难计划他的出场时间,所以进球之后我决定换上萨哈。”鲁尼踢了71分钟,弗格森很满意。“他会越来越好,我确信,周日他会准备完毕。”

  鲁尼受宠不能怪弗格森偏心,无论从上赛季进球数、冲击力还是与队友配合方面,他都处在领先位置。单前锋阵型中鲁尼是当仁不让的一号。不过

曼联更擅长踢双前锋,萨哈和特维斯谁占优势?

  弗格森对萨哈最新一番评论表露出爵爷的态度,“我认为,如果萨哈保持健康,那么他将是曼联获得的一份很大很大的红利。其他球员同样非常出色,但是萨哈与众不同,而且能给曼联增添异类元素。”没理由让萨哈与非锋线球员竞争,所以弗格森嘴里的“其他球员”很可能就是特维斯。“萨哈的力量和战术作用在欧战中非常重要,当然最关键的一点是他要保持健康。”

  弗格森赛前承诺,鲁尼和特维斯都会登场,他没有食言,但是法国人72分钟换下鲁尼,阿根廷人到了86分钟才登场,萨哈比特维斯多了15分钟时间。按三人身价排行特维斯应该是第一,《太阳报》甚至宣称他的身价高于舍瓦,达到3400万英镑的天价,鲁尼第二(2700万英镑),萨哈第三。但真正的顺序也许不按身价,鲁尼和特维斯风格类似,而且后者在曼联前锋危机中没能充当救世主,至今仍未破球荒,眼下前锋们相继复出,特维斯的地位开始下滑。好在曼联正选前锋的人数并不多,多线作战的时候特维斯还是会有一席之地。(黎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