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重炮左翼火线复出 贝帅手中多一颗超强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3:54  新浪体育
利物浦重炮左翼火线复出贝帅手中多一颗超强棋子

里瑟复出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日前又迎来一个好消息,挪威左路选手里瑟的伤情恢复良好,周末英超将可以登场比赛。

  里瑟表示,自己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了,他将可以参加周末和伯明翰的比赛。挪威人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了,已经缺席了利物浦最近的两场比赛,不过现在他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的训练,周六的联赛赶上没有问题。

  里瑟说:“我现在又恢复了,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复出,错过了过去的两场比赛让我感到非常的遗憾,因为对朴茨茅斯和波尔图的这两场比赛都很重要。”

  “我是在为国家队效力时受伤的,但是扫描的检查显示,情况并不十分严重。我缺席了大约四五天的训练,但是我一直是一个恢复很快的球员,现在我已经好了。”

  “在我效力

利物浦的日子里,我没有受过很多的伤,也没有错过太多的比赛,我现在充满了能量,过去几场没打让我休息了,我现在盼望着本周剩余的训练,希望周末能重新回到主力阵容当中来。”

  里瑟的回归对于贝尼特斯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他现在焦急的等待着另外两个人的消息,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和丹麦中后卫阿格尔都因为脚伤错过了和波尔图的比赛,能否赶上周末的联赛是一个未知数。(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