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赞查尔顿打出最高水平 郑智逐渐巩固中场组织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3:05  新浪体育
主帅赞查尔顿打出最高水平郑智逐渐巩固中场组织地位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诺维奇队,赢得了主场的两连胜之后,积分升到了英冠联赛的第三名。

  最近这段时间查尔顿是英冠球队中表现最好的队伍之一,开局一平一负的他们现在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成绩,在主场击败诺维奇队的这场比赛中,查尔顿队全场射门达到了22次,是对方的三倍。场面上完全处于主导地位。

  不过查尔顿队的进攻效率也许还应该加强,主力前锋瓦尔尼先后错过了五次机会,郑智错过了一次头球机会,而全场最佳球员里德也曾有一次任意球射门被横梁拒绝。

  不过主帅帕杜赛后称赞了球队,“这是我们这个赛季中最好的一场表现,不仅仅是因为我们传球的处理方式,此外还因为我们的战术纪律。我们长时间里一直控制了比赛,我们应该在第85分钟之前取得进球。对于今晚的一切我都非常满意,尤其是没有丢球。”

  毫无疑问,目前这支查尔顿队的状态和表现是英冠联赛中最突出的,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查尔顿队已经度过了赛季初期的振荡,经过磨合以后球队开始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目前查尔顿队的阵容配备已经基本完成,主力框架已经基本搭好,但是在一些主力位置的人选选择上还有一定的变数。郑智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全部首发,而且基本上被固定在查尔顿队的主力中前卫的位置上,在四次为查尔顿联赛出场当中,郑智已经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直接帮助查尔顿队拿到了4分,他在球队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