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球员争夺查尔顿点球主罚权 郑智先争取操刀手第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3:02  新浪体育
五球员争夺查尔顿点球主罚权郑智先争取操刀手第二位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诺维奇队,赢得了主场的两连胜之后,积分升到了英冠联赛的第三名。

  本场比赛中查尔顿队的全场最佳球员是前卫安迪-里德,他曾有一次任意球射门,不过在下半场的最后阶段,查尔顿队获得了两个点球,里德两次主罚命中,帮助球队2-0取胜。

  在此前的联赛杯比赛中,郑智曾有过一次主罚点球得分的经历。在联赛杯主场对阵斯托克港队的比赛中,郑智在比赛第40分钟主罚点球命中,打进了自己重返查尔顿队之后的第一个进球,同时也让球队2-0一度取得领先。

  这场比赛中查尔顿队当时获得点球的时候,郑智并没有主罚,前锋麦克雷德主罚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是裁判要求重新主罚,此时场外的查尔顿队主帅帕杜走上去,用手指郑智,并交待他主罚这个点球。郑智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门将虽然判断正确,但是没能把球扑到。

  但是从查尔顿队的人员配置来看,队长安迪-里德依然是定位球的第一主罚人员,对阵诺维奇的这场比赛中,里德两次左脚主罚,全部采取了大力射球门右侧的方式,而且打的力量和角度都不错,点球水平很高。

  在上赛季查尔顿队的点球操刀手无疑是头号射手达伦-本特,他在多场比赛中主罚点球,后来这名英格兰前锋以16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

热刺后,里德成为查尔顿队主罚点球的第一人选。郑智可能和其他几名射术比较好的前锋扮演第二人选的角色。

  本赛季目前为止,查尔顿算上夏季热身赛在内先后踢了八个点球,主罚者除了郑智,里德和麦克雷德以外,还包括了前卫托马斯和前锋图多洛夫。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