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劲敌欲挑翻酋长球场 对手指出枪手队内头号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1:3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劲敌欲挑翻酋长球场对手指出枪手队内头号威胁

卡努特:法布雷加斯厉害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即将在冠军杯中主场和塞维利亚交锋,客队的马里前锋卡努特曾在英超热刺效力过,曾是枪手的死敌之一,他表示,必须提防阿森纳,特别是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

  这次回到伦敦,卡努特会感到愉快,他在这里踢过五年,效力过西汉姆和热刺,谈到阿森纳时,他表示有信心取胜,但必须设法控制住法布雷加斯。

  “我相信我们可以获胜,我认为我们可以在冠军杯中走的很远,但我们需要一场一场的踢。”卡努特说,“冠军杯要比联盟杯难踢多了,但我们准备好了。”

  “阿森纳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可以踢出非常好的进攻,他们推进的速度非常快,我了解他们的队伍,如果我们可以控制住他们的关键球员法布雷加斯,而且可以打好开局,我相信我们可以击败阿森纳。”

  “阿森纳是比我们更大的热门,因为他们在

冠军杯中的经验更多。”

  塞维利亚的另一名球员、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也表示,和阿森纳的比赛会很精彩。“塞维利亚和阿森纳的风格很接近,我们踢得也很快,极具进攻型,教练拉莫斯和温格的哲学相似。”

  “阿森纳很强,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是赢得英超和冠军杯的热门之一,但我们并不畏惧,我看了上周他们和

热刺的比赛,他们的风格对于我们来说不是意外,很高兴能拥有这个华丽的对手。但我们清楚,如果在酋长球场击败阿森纳,我们将能够取得出线的主动。”

  与此同时,法布雷加斯也告诫队友,塞维利亚会很难对付,而且在普埃尔塔去世的悲剧发生后,这支队伍会更加团结。法布雷加斯说:“塞维利亚很职业,他们会继续保持势头,他们在联赛中踢得不错,我认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

  “那次悲剧只会成为他们额外的动力,这是显而易见的,普埃尔塔生前一直想踢冠军杯,这是很长一段时间里塞维利亚第一次晋级,因此对他们来说,这项赛事会有特殊意义。”

  法布雷加斯和普埃尔塔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在西班牙国家队非常投机,后者的去世也让他很伤心。法布雷加斯说:“我记得,我们在西班牙二十一岁以下队一起踢了处子秀,普埃尔塔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这次悲剧对每个人来说都太震惊了,他是一个好人,有很大的潜力,对他家人来说这太糟糕了。”(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