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怪伤之谜引主力之争 温格心中的一号到底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49  新浪体育
阿森纳怪伤之谜引主力之争温格心中的一号到底是谁

莱曼被温格放弃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现在有一个谜团,德国守门员莱曼的伤情到底怎么样了,不久前,温格宣称莱曼的肘部又受伤了,于是将他排除在了比赛大名单之外,但有消息称莱曼的伤并不严重,完全可以应付比赛,温格这样做只是为了避免直接的矛盾。

  西班牙人阿穆尼亚现在是阿森纳的主力,温格在过去四场比赛里都安排他首发,而莱曼“因伤”都没有打。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莱曼的伤没有多严重,他打了德国队和英格兰以及威尔士的两场比赛,虽然缺席了和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但那是因为德国主帅希望给希尔德布兰锻炼机会。

  阿森纳周中和塞维利亚的

冠军杯赛对莱曼很关键,如果他还打不上,将彻底印证温格已经将他视为二号门将。莱曼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还是阿森纳的主力,但是对富勒姆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他都出现了致命失误,而且是连续出现,这难免让温格对他不信任。

  莱曼自己现在的感觉依然良好,他宣称一旦自己回来,仍会是阿森纳的主力。“我读到阿穆尼亚说他赢得了成为主力的权利,”莱曼说,“但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为我们赢得任何重要的比赛,我期待着再次出场,教练会让我打的,他知道这一点,我也知道。”

  不过,主教练温格似乎并不这么看,他表示,阿穆尼亚是现在的一号。在和

热刺的比赛中,阿穆尼亚曾挡出了对方的单刀射门,这让温格十分满意。“那不是一个容易救的球,但阿穆尼亚拯救了我们,早些时候他还救出了一个一对一的球。目前,阿穆尼亚是一号,因为他在打比赛,等莱曼复出后我们再看吧。”(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