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双中卫成为致胜英雄 红魔新星首演却显匆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尽管进攻不利,曼联却凭着三个1比0拿到新赛季首个三连胜,这一次把曼联救出泥潭的是防线。先是维季奇的头球破门,然后是1比0领先之后,范德萨惊险万分地扑出了麦克法登的劲射,而阿尼切贝冲上来扑射,千钧一发之际一个红色身影扑了上来挡住了球路,这一次立功的是费迪南德。“这是异常果敢的防守。要夺冠你就需要这种防守。”弗格森赛后盛赞了后防双雄。

  不过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与其说靠防守更不如说是靠防守球员,因为进球也来自后卫。费迪南德周中在国家队破门得分,回到曼联眼看着自己的进攻球员不争气,整场比赛不停试图前压来帮忙,但在曼联还是他的防守搭档维季奇头球威胁更大。塞尔维亚人其实早就有破门的苗头,上半场曾有一次头球攻门不中。到了比赛第83分钟,场上比分还是0比0,曼联得到角球机会,只见两名中后卫一前一后走向对方禁区,之后纳尼发出角球,维季奇高高跳起,皮球应声落网,在特维斯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后,还是后防球员敲开了对方大门。

  维季奇的进球纪录相当可观,上赛季就有4球入账,而且他进球的场次

曼联全胜。本赛季曼联将会采用鲁尼和特维斯这队矮人组合,角球时恐怕更要发挥塞尔维亚人的头球优势。能在进攻中帮上忙的还有埃夫拉,法国人一向攻强于守,客串左前卫发挥极为出色。但上周六西尔维斯特自己的鞋钉绊在草皮上导致离奇受伤,埃夫拉恐怕又得安分地在后卫位置上呆一段时间了。不过少了海因策,本赛季曼联的后卫线深度有所下降,年轻球员能否在需要时顶上至关重要。

  在比赛最后时刻皮克得到了一点上场时间,可惜一上来就在危险地带犯规,给了对方一个极好的任意球机会,看上去对于这样的顶级比赛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