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20强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36  新浪体育
英超20强主帅谁打架最厉害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阿勒代斯不好惹

英超20强主帅谁打架最厉害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穆里尼奥怕谁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欧锦赛预选赛中,葡萄牙主教练斯科拉里和塞尔维亚球员德拉古蒂诺维奇发生冲突,斯科拉里一拳打在对手脸上,这一度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葡萄牙媒体将此事提给了一贯个性乖张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后者开玩笑的称,自己在英超各队的主教练当中也许是打架不怎么行的一个。

  在英超的主教练中,穆里尼奥有敌人也有朋友,他和曼联主帅弗格森彼此虽是对手,但却互相尊重,两人有过在赛后共饮一杯聊天的交情。而穆里尼奥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似乎格外的“不对付”,两人彼此的口水战是一道英超风景。和阿森纳主帅温格,穆里尼奥关系一般,此前曾发展到人身攻击的地步,但现在两人对对方都是井水不犯河水。

  主教练谁打起驾来更厉害,这倒是一个全新有趣的话题,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开起了玩笑,他称有些人最好轻易别去招惹,比如桑德兰的主帅罗伊-基恩和

热刺的主帅约尔,前者年轻又刚退役,身板硬朗,而且当球员时就是强悍派的代表,后者则身体强壮,看起来就不好惹。

  不过,穆里尼奥最不想与之动手的教头,却另有其人。“哪一个我不会去和他打架?当然是大山姆!他会杀了我的。”纽卡斯尔主帅阿勒代斯绰号“大山姆”,身形魁伟,真要动起手来,20强主帅里恐怕没有谁能占得便宜。至于瘦弱的温格、老迈的弗格森,基本属于“不带玩”的行列,前者过于文雅,看样子只文斗不会武斗,后者则刚在火车站被一个流浪汉修理了一拳。(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