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主力中锋伤情确诊为骨裂 麦克拉伦只剩两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10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主力中锋伤情确诊为骨裂麦克拉伦只剩两选择

赫斯基倒下

  新浪体育讯 维冈的英格兰前锋赫斯基伤情得到确诊,经过周日的扫描检查,发现他的跖骨骨裂,预计将缺席一个半月左右。

  赫斯基在周六维冈与富勒姆的英超中受伤,开场仅仅9分钟就因伤下场,在后来的检测中,确认了跖骨的伤势,这样他不仅将错过维冈的不少比赛,还将缺席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队与爱沙尼亚以及俄罗斯的关键比赛。

  维冈主席惠兰说:“昨晚确认了,赫斯基的脚部跖骨骨裂,虽然不严重,但仍然要缺席六个星期左右,我认为英格兰的第一场比赛他肯定打不了了。”

  “这真是坏运气,不仅仅对维冈来说,也是英格兰队的坏运气。”

  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对此一定会感到沮丧,在最近两场欧锦赛

预选赛中,赫斯基都是英格兰队的主力前锋,而且表现极为出色,他不仅对俄罗斯时助攻欧文一球,还发挥了战术高
中锋
的作用,头球争顶成为英格兰队的一个重要武器。而且,欧文在和他搭档时得到了掩护,进球率一直很高。

  如果赫斯基届时无法伤愈,麦克拉伦将转向另外两个选择,届时鲁尼可能已经伤愈复出,而克劳奇也可以作为候选。(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