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憧憬冠军杯展望对手 阿森纳欲伐欧洲需先击败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0:15  新浪体育
温格憧憬冠军杯展望对手阿森纳欲伐欧洲需先击败一队

立足冠军杯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英超中表现出色,在踢了五场、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以两分优势位居积分榜的首位,亨利走后,年轻的枪手们挑起了大梁,温格对现在这支队伍非常有信心。

  本周中,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将要打响小组赛阶段的争夺,温格将率队再次踏上欧战之旅。对于阿森纳来说,冠军杯一直是一个巨大的诱惑,温格表示,这一次他们有能力发起真正的冲击。

  “两年以前,我们非常接近冠军,只差十分钟,”温格说,当时阿森纳在决赛中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比0领先到第80分钟,但最终被巴塞罗那逆转。“去年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被埃因霍温淘汰了。”

  “我们想要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去,我们确信,自己有实力发挥的很好。”

  温格指出,阿森纳要想打好欧战,有一个对手将是试金石,那就是西班牙的

塞维利亚队,两队同分在一个小组,阿森纳将塞维利亚视为劲敌。

  温格说:“和塞维利亚的比赛,将成为阿森纳的一个行路指南,看看我们能够走多远,因为我认为塞维利亚是欧洲最好的四、五支球队中的一个。”

  “他们看上去可以击败任何人,拉莫斯教练将塞维利亚变成了一支很严格也很有纪律性的队伍,他可以调动自己球员的潜能。塞维利亚的体系围绕卡努特和右翼的阿尔维斯建立,切尔西曾想买他。”

  在欧洲赛场,亨利的进球需要有人来填补,但温格认为阿森纳能应付这个挑战。“亨利有着出色的进球记录,他可以突然爆发,摧毁像

国际米兰这样的队伍(指2003年
冠军杯
客场5比1击败国际米兰,亨利打进2球),这是我们的挑战,亨利是一个明星,以往责任在他身上,现在则由球队分担,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可以改变一场比赛。”(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