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穆里尼奥的愤怒

穆里尼奥愤怒

新浪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穆里尼奥的愤怒

新浪在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英格兰当地时间15日),切尔西在斯坦福桥0比0被来访的布莱克本逼平,积分被曼联追平,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四大豪门末位。尽管是一场令主场球迷失望的下午,但比赛前前后后发生了不少有意思的插曲。

  距离比赛还有3个多小时的时候,新浪记者在切尔西酒店电梯中巧遇舍瓦,“今天会首发么?”“我不知道。”舍瓦给出的答案在预料之中,距离宣布首发还有数个小时,当然不能泄露“天机”,不过乌克兰人略显迟疑的回答还是透露出一点线索,在德罗巴、皮萨罗受伤的情况下,刚刚在国家队热身赛中进球的舍瓦出场可能性很大,果然不久之后记者拿到的首发名单中就看见了他的名字。在大部分球迷进场后特别通道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巴拉克!德国队长穿着便装进入球场为队友加油。

  比赛在第22分钟打破平淡,舍瓦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切尔西球迷开始高唱“舍甫琴科加油”。从球员热身时支持舍瓦的歌声就没有停过,介绍球员时他得到的呼声与特里的待遇一样。看得出尽管

乌克兰人近况不顺,但他在球迷心中位置很高。5分钟之后埃辛远射制造险情,斯坦福桥的气氛变得热烈。

  穆里尼奥下半场开始没多久就同时换上马卢达和米克尔,切尔西要拿3分,但与此同时他的情绪逐渐变坏,原因是主裁判韦伯多次判罚切尔西球员犯规,双方一有身体接触倒地,大部分的犯规都给了切尔西人。穆里尼奥频频在座位上高举双手表示不满。狂人上半场就憋着火,除了犯规之外有一次舍瓦在被犯规之前出球,卡劳在左路禁区边上眼看就要形成突破,结果韦伯哨子响了,布莱克本犯规,穆里尼奥冲到场边质问裁判为什么在有利情况下中断比赛。到了下半场55分钟,争议达到高潮。贝莱蒂传中卡劳破门,就在切尔西人大肆庆祝的时候布莱克本门将却在准备开门球,进球无效!穆里尼奥愤怒了!他冲向第四官员讨说法,并且指着身后的监视器,意思是“这是一个漏判”,狂人做出打电话的手势,赛后他透露说当时他告诉第四官员,切尔西会等着裁判委员会第二天打电话来道歉。

  在剩余时间里切尔西不断加强进攻,甚至把特里顶上锋线打

中锋,但最终的比分还是0比0,最后十几分钟切尔西教练组其他成员的愤怒情绪甚至超过主帅。韦伯吹响终场哨之后穆里尼奥走上场地,与队员一一握手,包括舍瓦,狂人最后来到主裁判身边,再次坐出打电话手势。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倒是显得很平静,以叙事的语气说“比赛不是我决定,不是球员决定,而是那个人(指主裁判)决定。”记者问到“切尔西下半场完全统治了比赛,出现那么多机会为什么没有进球……”穆里尼奥打断说“有一个进球,是个制胜进球,切尔西1比0。”“1-0,一个进球,切尔西球员踢得不错。”可惜穆里尼奥心中的3分到了积分榜上变成了1。

  (新浪体育特派记者黎璐发自斯坦福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