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再现恐怖受伤一幕 舍瓦爆踢对手头部致人昏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2:4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再现恐怖受伤一幕舍瓦爆踢对手头部致人昏迷



切尔西再现恐怖受伤一幕舍瓦爆踢对手头部致人昏迷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切尔西是几次球场惨剧的受害者,切赫和库迪奇尼先后被雷丁球员踢伤,捷克人的头骨甚至出现破裂,特里在联赛杯决赛中被阿森纳的迪亚比踢中头部,也出现短暂的昏迷。在本轮英超中,类似的一幕在斯坦福桥再现,但受伤者是布莱克本的后卫桑巴。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舍甫琴科在一次头球破门良机未果后,和布莱克本后卫桑巴拼抢,球在落地后弹到两人中间,此时舍瓦出脚大力踢向皮球,而桑巴刚好俯身冲顶,用头将球顶开,结果舍瓦没能收住脚,结结实实的踢在了桑巴的脑袋上。

  这显然是一个意外,舍瓦当时半转身发力,桑巴处在他的侧后方,当

乌克兰人出脚时,对方已经俯身近乎贴地,当舍瓦发现他时,已经来不及收脚。这和特里被迪亚比踢伤的一幕很相似,出脚者均非故意,但出于巧合,却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被踢中头部后,桑巴躺倒在地,一开始还捂着头部,但渐渐似乎失去了直觉,陷入昏迷状态。此时主裁判韦伯鸣哨暂停,切尔西的医疗队已经冲入场地,开始给桑巴进行急救。整个救治过程长达8分钟,医护人员给桑巴戴上了颈部的护具,之后将其抬离了球场。

  英国通讯社赛后称,布莱克本虽然拿到1分,但桑巴严重受伤的阴影却笼罩全队。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赛后也表示了担心:“我们希望不会太严重,我不知道桑巴在更衣室里是否醒过来了,他的后脑被踢了一脚,我们希望他没事。”

  晚些时候,一位切尔西的发言人确认说:“桑巴在

医院里苏醒过来了,而且可以说话。希望他能顺利康复,赶得上在周六晚和其他队员一起乘飞机返回。”(丁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