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说反话发泄不满 暗示利物浦又遭不公点球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3:37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说反话发泄不满暗示利物浦又遭不公点球判罚

这都判点球?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未能在弗拉顿公园球场全取三分,让贝尼特斯十分恼火。此前他曾在接受《镜报》采访时抨击英超联赛赛程安排不合理,国家队解散没多久就要马不停蹄地打联赛。本场比赛的平局,贝帅更是拿这一点做理由:“在国际比赛日之后,球队没多少时间合练,你很难让球队找回状态。比如说,马斯切拉诺千里迢迢去了澳大利亚,就是为了打一场‘非常重要’的友谊赛!”

    ·视频集锦-利物浦战平交白卷 神勇雷纳扑出争议点球

  本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主队朴茨茅斯获得过一次极好的点球良机,可惜卡努的点球被雷纳扑出。对于这多少有些幸运的一分,贝尼特斯认为是理所当然:“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表现更为出色,而且控制了局面。下半场则更为开放,双方都有些好机会,都有可能赢下比赛。在我看来,我们理应至少拿到一分。”

  根据ESPN的赛后

技术统计可以看出,主客的控球率为49%比51%,相差无几,而射门次数比为9比15。主队全场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均未抓住。对此贝尼特斯不以为然:“主队的他们有那么两次比较好的机会,但是来自我们的失误而非进攻创造。我们的替补下半时上场后起了不小的作用,没能进球很可惜。”

  点球赛后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是前5场中

利物浦被判的第三个点球。第30分钟,朴茨茅斯长传打入利物浦禁区,阿贝罗阿飞身出脚解围将球挡出,但边裁认定
西班牙人
有犯规动作,主裁莱利判罚点球,并向抗议的阿隆索出示黄牌,好在雷纳将球扑出。对于这个点球,贝尼特斯暗示并不成立:“我不能确定他们是否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如果依据这个国家的标准,这个点球决定看起来有些苛刻。好了,我不会对此有什么抱怨。”(于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