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媒体关注于海壮志雄心:崇拜马拉多纳 最爱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7:24  新浪体育
荷媒体关注于海壮志雄心:崇拜马拉多纳最爱巴萨

于海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中,效力维特斯队的小将于海成为荷甲联赛中唯一一个能出场的中国球员,虽然目前还未确立绝对主力位置,但是维特斯队所在的《歌德兰省报》记者伯格曼撰文《于海为他的10年梦想而努力》,介绍了球队中这个来自东方的孩子。

  文章提到,20岁的于海是目前荷甲联赛中唯一一个中国球员,同时也是中国奥林匹克队的成员。在中国,足球水平和管理体系还难以和欧洲先进职业,因此更多的球员希望能留洋并在欧洲学习。

  抵达荷兰已经半年,于海开始学习荷兰语,也开始理解对方表达的意思,但是他也承认,现在非常顺畅的交流还不太容易。在采访中,于海提到,“阿纳姆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们都对我非常友好。”

  于海提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开始,“从十岁开始我就离开了家,离开了父母开始学习足球,对此我的父母都表示了支持,我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网络聊天,几乎每天都会和父母取得联系。对我来说这非常重要”。

  后来于海进入上海国际队,并从青年队中脱颖而出,后来自己得到了一次来维特斯试训的机会,“我的经纪人安排了这次试训,在中国很多球员都期待着能参加欧洲联赛并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也不例外,我希望自己能在欧洲联赛中提升自我。”

  于海描述到,他希望将来人们提到于海这个名字的时候,都知道这是一个“来自中国的好球员”。对于自己的偶像,他很坚定,“马拉多纳,毫无疑问他是最好的。”

  于海提到自己最喜欢的俱乐部是巴塞罗那,“他们有最好的足球,世界上最好的技术,如果能在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是一个很大的梦想”。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