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再度出征期待四连胜 将激战传奇名将谢林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7:19  新浪体育
郑智再度出征期待四连胜将激战传奇名将谢林汉姆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周六下午,查尔顿队将客场挑战科尔切斯特队,近期球队赢得了各项赛事中的三连胜,主帅帕杜期待着本场比赛能延续上一场德比大战中的好运。

  上轮查尔顿队客场1-0击败水晶宫队,赢得一场伦敦德比战的胜利,对于球队是一个不小的鼓舞,随后由于国家队比赛日的原因,英冠联赛暂停了一周的时间,本周各队将重新披挂出场。

  查尔顿队本周的对手科尔切斯特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17名,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该队的锋线却是很有名气的,利斯比是查尔顿队的老臣,2003年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查尔顿击败利物浦,上赛季还是查尔顿的球员,和郑智是短暂的队友。另外一个重点人物是英国老将谢林汉姆。这名前曼联传奇人物在现任查尔顿主帅帕杜执教西汉姆时曾是他手下的爱将。

  两队在历史上只有七次交锋,最近一次正式比赛的交锋是在1984年的足总杯,查尔顿队客场1-0取胜晋级。两队曾在2004年的热身赛中踢成了2-2平。

  查尔顿队现任的主力射手伊韦卢莫本赛季正是从科尔切斯特队转会而来,这场比赛他将返回昔日老东家参加比赛。

  郑智在过去的两场查尔顿队的比赛中都赢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不过位置分别是左前卫和中前卫,现在郑智正处于一个关键阶段,如果他能继续提升自己的状态,将有望在查尔顿队中确立自己的位置,甚至成为中场的组织核心人物。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