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今夜亮剑恶战德甲冠军 将相和后成进攻寄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7:16  新浪体育
邵佳一今夜亮剑恶战德甲冠军将相和后成进攻寄托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六晚上,科特布斯队将在德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斯图加特队。科特布斯本赛季开局不利,主帅桑德尔处于争议边缘被传说可能要下课。

  上赛季斯图加特队异军突起,最后时刻连续获胜奇迹般的获得了德甲联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正是在主场以2-1击败了科特布斯队最终登顶。

  5月的那场激战中,邵佳一赢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当时科特布斯队没有联赛压力,加上伤兵众多,因此主帅桑德尔调整了阵容,虽然科特布斯队表现不错首开纪录,但是斯图加特连续射进了两个进球并最终拿到了德甲冠军。

  在四个月两队在

斯图加特球场再次交锋,这次两队的情况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两支球队新赛季开局都不顺,斯图加特下滑到了
德甲
第15名,积分只有4分,科特布斯队积分2分德甲第17。

  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斯图加特队已经完全没有了卫冕冠军的风采,但是实力上还是明显在科特布斯队之上。但是该队下周要在冠军联赛中客场挑战流浪者队,本场比赛未必能以最强力量出战,而科特布斯队为了保级,每场比赛都必须死拼了。

  邵佳一上一场比赛后遭到了主帅桑德尔的批评,但是于是两人已经冰释前嫌将相和,本场比赛预计科特布斯队不会安排邵佳一首发,但是桑德尔很可能还会像过去几场比赛那样在比赛中出现在替补席上。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