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肯定郑智中场地位 突出特点让主帅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6:28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肯定郑智中场地位突出特点让主帅为难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8月中旬郑智才加盟来到了查尔顿队,但很快他就以自己的优秀表现赢得了在球队中的地位,成为查尔顿队主帅帕杜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中场棋子。

  在最近两场郑智首发的比赛中,帕杜在联赛杯对阵斯托克港队的比赛中安排郑智担任左前卫,郑智在本场比赛中发挥的一般,虽然罚进了一个点球,他还在努力恢复自己的状态。

  随后在对阵水晶宫的联赛中,郑智再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踢满了90分钟,不过这次不是靠边,而是中场后腰这个位置,在这场比赛中,查尔顿使用了4-5-1阵型,其中中场安排了三个防守型前卫。

  郑智本人更喜欢突前前卫的角色,那么在边前卫,后腰之后,主帅帕杜究竟会如何使用郑智呢?

  本轮查尔顿队将客场对阵科尔切斯特,主帅帕杜希望能全取三分,查尔顿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这次帕杜可能考虑使用4-4-2阵型,如果使用四个中场的话,那么上轮的五人中场组合之中的一人可能被拿下。

  上轮的五个中场分别是塞梅多,安布罗斯,郑智,安迪-里德和托马斯,目前看起来位置最安全的是里德和安布罗斯,帕杜将做出决定,是安排郑智继续替塞梅多的后腰位置,还是让中国国脚和托马斯争夺一个边路的位置。

  现阶段查尔顿队的中场的确好手比较多,除了这五名球员以外,边前卫萨姆近期状态也不错,也在努力争取首发位置,老将马特-霍兰已经伤愈,但是现在出场有点太早了。而法国前卫拉孔也通过自己预备队的表现证明自己状态也不错。

  目前看来郑智现在需要尽快确立自己的定位,边前卫显然不是郑智最特长的位置,他还是应该在中前卫位置上尽快取得一个绝对的主力席位。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