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公布择偶标准 曼联红星所爱女孩有两标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0:17  新浪体育
C罗公布择偶标准曼联红星所爱女孩有两标准(图)

C罗看中内涵

  新浪体育讯 陷入召妓丑闻的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透露,自己心中的完美女人,应该是像著名影星安杰丽娜-朱莉那样的人。

  罗纳尔多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女人的话题,他透露,如果挑伴侣,自己会很看中她的内涵,当然,这个女人首先要非常美丽。

  “那个女人一定是美丽的,像安杰丽娜-朱莉一样,”C罗说,“而且,一个美丽女人的内涵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欣赏能够有很好的谈吐,幽默风趣、和善友好的女人。在平常的生活中,我这个人本来就爱笑。”

  C罗还暗示,自己是交往过几个女孩,但他不想透露她们的身份。“对于我约会的女孩们,我要给她们保密,我确实有自己的浪漫时刻,但是我在这方面很敏感。”据英国媒体披露,上一个和C罗有过恋情的是模特杰玛-阿特金森。

  不过在自己的恋情空白期,C罗也很不老实,两周前他和

曼联队友纳尼、安德森一起在家里召妓开聚会,被媒体曝光后闹得满城风雨,不过对此C罗似乎并不在意,在他心中,也许这只是“玩玩”而已。(王西)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