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坏人"向齐达内道歉 马特拉齐:他是足球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4:32  竞报

  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之前马特拉齐透露冲突当时确实出言不逊,侮辱了齐达内的姐姐。近日马特拉齐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再次旧事重提,在向齐达内表示道歉的同时,他表示在足球场上他并没有敌人,希望能够与齐祖和解。

  马特拉齐的职业生涯无疑是辉煌的,但是在球场上的坏名声却让国米铁卫非常困扰。在世界杯决赛头撞事件之后,马特拉齐的“坏人”形象便在别人眼中根深蒂固。即使国际足联出面,马特拉齐和齐达内也都不愿和解。不过一年多后,马特拉齐主动站出来道歉:“我想对齐达内说声对不起,因为对我来说,他是足球上帝。但是说真的,我并没有其他不良的行为,也没有得罪其他的人。”

  此外,马特拉齐还表示他对自己的队友和教练并没有恶意,即使和有过争执的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也没有结怨。马特拉齐说:“当多梅内克说我是

世界杯决赛的‘最佳球员’时,这显示了他的智慧。我知道他花了一年的时间忘记当时的情况。”

  

意大利媒体在转载这条消息时,都在趁机质问“齐达内何时才能做出应该有的回应”,看来意法虽然已经交过手,但他们之间的恩怨永远也无法平息。

  (穗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