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不在小鬼当家 巴萨险胜弱旅晋级加泰罗尼亚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35  竞报

  由于本周末有多场欧洲杯预选赛,巴萨的14名主力均回到国家队备战。这给了出征加泰罗尼亚杯的巴萨小队员们展示的机会。昨天凌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杯进入半决赛阶段,由青训队员组成的巴塞罗那以3比2逆转丙级球队赫罗纳,挺进加泰罗尼亚杯决赛。

  本场比赛,里杰卡尔德起用大量的年轻队员,有14名巴萨梯队球员入选大名单,其中6名小将首发登场。然而年轻的巴萨在刚开场就遭到了丙级球队的顽强抵抗。前11分钟,巴萨一直被对方压着打,球队甚至没有一脚射门。在看完难看的上半场后,里杰卡尔德连换两人,两名替补依旧是来自预备队的球员。下半场刚开始20分钟,巴萨连丢两球。不过在对方赠送一粒乌龙球后,巴萨开始了疯狂地反扑。小将们增加了射门的次数,在同对方的拼命争抢中有的队员还撞出鼻血。最终小将们终于在这场比赛中3比2逆转,挺进了加泰罗尼亚杯决赛。

  “加泰罗尼亚杯给了年轻人机会,里杰卡尔德和瓜迪奥拉(B队教练)对小将们有了重新的认识。”《每日体育报》赛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