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收到意外橄榄枝 切尔西巴萨矛盾之源有望解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2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收到意外橄榄枝切尔西巴萨矛盾之源有望解开

给弗里斯克(左)捎话的记者挺象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分组抽签,终于被列入种子队的切尔西还是掉入死亡之组,瓦伦西亚和沙尔克都在虎视耽耽。让穆里尼奥略感安慰的是一份长达两年半的有望被化解,《太阳报》文章称弗里斯克向狂人递去了橄榄枝。

  当年在诺坎普,穆里尼奥指责瑞典主裁判弗里斯克与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在中场休息时候“有接触”,导致下半场客队前锋德罗巴被罚下。巴萨立即抗议,欧足联对穆里尼奥做出禁赛两场的处罚,而弗里斯克不久之后以“收到死亡威胁”为由提前退役,从此切尔西与裁判界和欧足联都结下梁子。

  2年多时间过去了,率先递出和平讯号的是弗里斯克,他通过太阳报记者给穆里尼奥送去一张明信片,“把这个交给穆里尼奥,并且告诉他我很高兴跟他握手。”

  欧足联后来也承认,弗里斯克确实和里杰卡尔德有接触,对穆里尼奥的处罚有些不当,但也无从更改。弗里斯克则说,他的确因为这件事才决定退役。“发生了那件事之后我决定退出,我很坚定,不过你不能永远停留在那里。我对穆里尼奥没有恨意,如果我明天遇见他,我会跟他握手。至于他会不会跟我握手,你们应该去问他,我想他会的。”

  弗里斯克还透露自己12岁的儿子是一名切尔西粉丝。“亚历山大早就是一名切尔西球迷,在我跟穆里尼奥发生那次争论之前。一切都过去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