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义赛献爱心 赈灾捐款献灾区校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8:23  新浪体育
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义赛献爱心赈灾捐款献灾区校园

活动标语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下午13点,在四川大学东校区的足球场内,为了庆祝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2007-2008赛季注册成功,更是为了向深受洪灾的四川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AC米兰成都联盟和成都家园联盟在负责人杨懿、曾林、叶林等人的组织下,举行了一场爱心足球义赛。义赛以“献爱心援灾区、重建水毁校园”为口号,这些球迷兼球员,顶着超过34度的高温,怀着一颗热忱的心,进行了90分钟的友谊比赛。

  赛后,双方球员以及到场的啦啦队员一起,为今年夏天四川遭受洪灾地区捐款,筹得善款人民币1300元余元。这份爱心捐款被交到了四川电视台抗击洪涝灾害专项活动小组,即彩虹行动小组手中,由后者负责把这份爱心传递给灾区群众,为灾区重建尽一份微薄之力。

  米兰成都联盟的球迷们表示,捐款虽然不多,但却代表了

AC米兰球迷的一分心意,正如他们所说,“爱米兰,更爱中国”,大家都期待着,在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的带领下,球迷们聚集在一起,不仅仅是看看球,组织球迷活动,丰富个人的文化体育生活,更能够做一些类似于义赛这样,有益于社会,体现米兰球迷风采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